亂倫小說

請推薦bl虐心小說

請推薦bl虐心小說不算新手了

看bl書少說有五年

看過的小說沒有上千本

也有個五百本很多作者都已經看過了我都是看一些有名的作家

如風弄、藍淋、阿徹、緒慈、木原音瀨、七優.......等等希望可以推薦我推薦者本身有「看過」印象很深刻的虐心小說拜託不要貼其他知識回答過的

因為那些我全部都瀏覽過了虐身也ok不喜歡很刻意用漂亮的文字鋪成的小說

有些大陸作家我看不太習慣

類似梨花煙雨及亂旋兩位作家風格的個人偏好清淡點的

例如七優、鏡水、緒慈當然

能讓人流淚最好結局不ok的

儘量避免
《圈裏圈外》  楚雲暮 -BL

糾纏

虐心《被囚禁的男人》  風之羽- BL

亂倫《過激行為下》單行本 狐狸 BL《過激行為上》單行本 狐狸 BL-暴力世界.監獄.殺人.報仇.BL《鳳還巢》作者:淩豹姿-bl

失而複得

虐戀情深 參考資料 自己
你真的很挑剔耶

這樣你不用看國內的了

去看日本的吧
木原音瀨的應該會合你胃口

超虐不過我不愛那種...她的書有不少變態男主角

個人比較喜歡正常人有一個出版社叫晶采工作室

出了很多木原的書

翻譯也還不錯

可以看
沒有木原那麼嚴重但也很慘的

大概就是川原つばさ的「邪道」。

主角不變態

不過身邊一堆變態因為兩人身分的關係

只能談一場偷偷摸摸的戀愛

時不時又被妖怪襲擊

還有很多很多的不得已...種種打擊令主角們比阿信更苦情不過這部小說最受歡迎的居然是配角們....當兩人雙雙斃命

卻正式上一家出版社倒閉之時

所以我一直認為這是讀者的怨念我只要提到翻譯小說一定要提這本

當初翻譯的太好了

雖然沒有出完。

據說因為太苦太悲慘了

川原老師受到讀者龐大壓力

後來有出修正版

稍微改了一點點
另外還有一本かわい久美子寫的「傷痕」其實這本一點都不虐

只是看起來很心酸常常看到一半你會想把兩個主角狠扁一頓但是後來又會覺得好可憐好可憐....總之就是會起起落落就是因為之前在別地方回答時打了一大串

我實在懶得再打一樣的字還被虧說我怎麼都看虐心的

哪有啊?人家明明比較愛甜蜜文說等我去找看看那篇
傷痕是「花箋集」系列

跟之前的「邪道」一樣

出版社叫博英社。

應該是五六年前就沒有出書了

當時很多人很感慨這家出版社翻譯品質比起某些只有書本厚的出版社強多了

插圖也很實在。

只能說以前的BL市場實在太小了

如果他晚幾年來

現在一定比那些大出版社更紅かわい久美子就是寫「唯我私愛」那個

可是唯我私愛我不是很喜歡

這篇傷痕我卻很愛

bl虐心小說,小說,阿徹,被囚禁的男人,大陸作家,木原音瀨,梨花煙雨,單行本 狐狸,作家,緒慈

橘子|席娟|李昂|傲慢與偏見|張愛玲|蔡智恆|村上春樹|吳淡如|季璃|莎士比亞|九把刀|三毛|烈火青春|王文華|左晴雯|古靈|痞子英雄|張小嫻|典心|藤井樹|侯文詠|鄭媛|瓊瑤|拓拔月亮|

亂倫小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814015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