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印刷

請教一下,軟體書籍的介面要怎麼印刷的清楚漂亮

我的客戶是壽險公司

最近承接了一本手冊

裡面有一個單元

是要教他們保戶使用網站

結果我用拍照的然後轉到photoshop還是非常不清楚

可是我記得我以前看過一些軟體書籍

他的介面印刷很精美

可是我的就不清楚就是了

請問我該怎麼辦

做設計做了好幾年

沒做過軟體書的編排或設計

請問有人有經驗的嗎

感激不盡。


首先就是您使用軟體的問題

書籍的印刷製作大致有幾種軟體:Photoshop、InDesign、CorelDRAW、Illustrator等軟體1.Photoshop:一般來說手冊使用的圖片一定是使用Photoshop來處理

解析度一定要設定在300-350dpi2.頁面之設計與編排則有CorelDRAW和Illustrator二大軟體

使用方便與否在於個人

不過通常都是編排內頁的文字與圖片的結合3.使用上述三種軟體將手冊的編排搞定了之後

最後使用InDesign來進行手冊的頁面組裝

比喻來說

第1.及2.有點像汽車零件工廠

專門製作零組件

第3.則是將零組件組合成一輛汽車印刷成品養要求精美

在上述每一個步驟都做到最好的狀態自然就會有好產品的產生

您所謂的不清楚是指製作出來的成品不夠精緻還是有其他的問題嗎?其實相信您身邊一定有幾本關於Photoshop的使用書籍

多參考別人的作品再善加轉化為您的成品中

相信您一定可以做出不錯的手冊喔 參考資料 自己

防毒軟體,軟體王,foxy軟體下載,報稅軟體,繪圖軟體,燒錄軟體,播放軟體,修圖軟體,翻譯軟體,錄音軟體軟體,書籍,印刷,photoshop,成品,介面,dpi,記得我,Photoshop,感激不盡

電腦繪圖|3d|圖檔|cad|光影魔術手|解析度|繪圖板|合成|動畫|設計|coreldraw|海報|背景|

書籍印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412042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