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圖書館

我不小心把學校圖書館借來的書弄丟了...

我跟岡山國中圖書館借一本小說

叫做「支離人」

我上禮拜把他帶回家來看

結果我把他在家弄丟了...我找也找不到

而且我是請同學幫我借來的...請問一下

我想問的是

如果把書弄丟

會不會計警告之類的?我怕我連累我的朋友...還有

陪錢的話都要賠多少?是原本的價錢嗎?還是要再買一本書環給圖書館?
不可能只賠原價啦就算你買新書

館員還是要重新編碼上架

還有圖書館的維護費 手續費是一定會算在賠款中(有種被獅子大開口的感覺)你要叫你同學問學校圖書館

到底要賠多少

這樣比較準拿我學校做例子

光是有價可循的書籍就要賠3倍;如果是大陸出版的書

要賠20倍找不到價格的

中文書賠1000元會不會被警告我不清楚

應該是不會啦.不過我讀的是研究所

應該跟國中的情形不太一樣.聽你的敘述

個人是覺得錢跟同學的面子都損失慘重.總之不管是圖書館借來的書或跟別人借的

看完都要放固定位置才找得到.
通常會要你陪一模一樣的如果那本書找不到了就是要賠原來的書價

岡山國中圖書館,學校圖書館,圖書館,支離人,獅子大開口,同學,原價,連累,面子,小說

法拍屋|減刑|調解委員會|連帶保證人|機車強制險|良民證|戶籍謄本|殘障手冊|戶政事務所|闖紅燈|遺產繼承|所有權|大樓管理|酒駕|

國中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24006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