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魔獸

魔獸的問題 ~ 本多 大雄 宮本 佐佐木小次郎

我玩了3~4天了 ~但是還不太會走位.配裝.和殺人點計 ..我白手起家~想先練 本多 大雄 宮本 佐佐木小次郎這4隻起家 但是我手腳有點慢 ..所以麻煩教我迅速又有用的教戰手冊 ..麻煩各位神手大大了 ..
新版配裝很多元的

建議你可以去巴哈的魔獸討論區

先去那看別人的影片或文章

你也可以去ptt看別人的討論

出裝沒啥固定方式

走位多被殺幾次和多玩幾次就會新版特色還有戰法系統

戰法系統可以左右戰局的!也要會用~經驗多累積就會進步的! 加油!

佐佐木小次郎配裝,佐佐木小次郎玩法,信長佐佐木小次郎,佐佐木小次郎的刀,魔獸佐佐木小次郎,佐佐木小次郎戰士,佐佐木小次郎拉人,佐佐木小次郎15,戰國無雙2佐佐木小次郎,佐佐木小次郎圖片佐佐木小次郎,大雄 宮本 佐佐木,大雄 宮,魔獸,巴哈,問題,教戰手冊,ptt,多玩,影片

武器|道具|網球王子|cosplay|服裝|漫畫展|古裝|女僕|染髮|角色扮演|火影忍者|角膜變色片|版型|出租|面具|日本|楓之谷|髮型|活動|護士|假髮|布袋戲|黑執事|衣服|鋼之鍊金術師|CWT|訂做|航海王|

巴哈魔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304024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