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點補習班

研究所...高點補習班!!

大家好

我想請問

我目前升大二(夜校生)

未來想考研究所國立的!!現在

準備會不會太早...聽說

高點補習班

補商科很厲害.請問

有人知道哪幾個老師很會教嗎?例如:經濟科

統計學

英文......我是想考企管所....另外

我想請問要如何才能有效的學好英文!!^^
你好!我現在正在高點補習!明年考~我也是要考企研所~老師的話~統計我是上程大器~經濟是高盛銘~管理是管仲~英文則是上劉增榮!這4位老師都是高點一級的名師~教的都非常好!學英文的話!根據學長姐的建議是大量背單字~之前參加台大國企所招生說明會~他們建議選用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