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2

暗黑破壞神2......

大大好這幾天我突然想玩暗黑2..但我碰到幾個問題.. 請大大們幫忙我解決 謝謝 P.S我暗黑版本是 1.131 我安裝好暗黑2 進入遊戲創人物時 它下面說 資料片人物. 可打勾可不勾0.0 這是什麼意思? 2. 請問下.. 第一章 第三個任務 ( 凱恩的搜尋 ) 是要怎麼解? 我走了好久要到哪裡? 他任務提示也只是說什麼 黑暗森林 其他知識 說在石塊曠野? 是在哪裡 怎麼走?3 請問下哪裡有 暗黑2的地圖全部? ( 類似魔獸世界遊戲裡的地圖那種 )?謝謝你們!!!!!
1. 勾的話 就是資料片 有第五關 就是有巴爾喔沒勾的話 只有到第四關 打完 暗黑破壞神 就END了2.沒錯! 先到 黑暗森林 找一隻小王打 巨人的模樣 我忘記名字了抱歉打死他後 就會掉一個東西 回村 找阿卡拉 講完話後 回 石塊曠野 找5個直立的石頭在那邊守護的是一個 閃電系的藍皮膚的 小小王 我又忘記名字了 抱歉 打死他後 亂點 那石頭 點到5個 都亮後 門就開啟了 凱恩就在裡頭囉 就能救他了!3. 易牙居 暗黑2的資料站 慢慢看吧http://iya.myweb.hinet.net/Default.htm地圖 都是一樣的 不會有變化

變化的是怪 不同了而已真要說地圖會變化 應該只有 母牛關卡 會不一樣!! 參考資料 玩了10幾年D2的我
一、就是要不要讓你的人物進入資料片的模式沒有資料片就沒有第五章

至於是不是完全把資料片的內容完全去除掉就不知道了...不過別擔心

如果一開始沒有將資料片人物的選項打勾

之後還是可以設定升級成為資料片人物二、沿著石塊曠野的山壁找

應該會有個洞穴

在裡面晃一晃應該就會找到通往黑暗森林的出口三、暗黑2的地圖基本上是隨機生成的

不像WOW是固定的

所羅門凱恩,寶貝凱恩,凱恩科技,凱恩血蹄,凱恩之怒,凱恩思,凱恩蛋糕,凱恩的搜尋,凱恩梗,索羅門凱恩凱恩,這是什麼意思,暗黑2,阿卡拉,魔獸世界遊戲,易牙居 暗黑2,資料片,石頭,小王,地圖

仙劍奇俠傳|爆爆王|魔力寶貝|天堂|魔物獵人|瑪奇|法師|魔獸世界|獵人|武林群俠傳|天使之戀|卡巴拉島|寵物|武器|吞食天地2|伺服器|十二之天|

暗黑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531071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