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天堂

天堂OnlinGame的一些新手問題

我是最近想玩天堂的玩家 請問:1.武 器 打 怪 會 損 壞 嗎 ? 無 線 修 理 嗎 ?(只能修理5次 那 9的不就衝心酸的....)2.裝 備 是 打 特 殊 怪 物 才 會 壞 嗎 ? 能 修 理 嗎? 特 殊 怪 物 很 多 嗎 ?3.天 堂 升 一 等 就 會 有 升 級 點 數 嗎 ?4.我 練 的 是 體 黑 妖 全 點 體 18 升 到 第 2 等 有 升 級 點 數 給 我 點 嗎 ? 有的話請教我怎麼點.. 沒有的話請建議我該做什麼事情? 感恩 贈送
哈~歡迎你針對你的問題做回答:1. 在天堂中

如果你打的是一般怪物 (也就是不會讓你武器壞掉的怪物) 你的武器是不會壞的!! 所以並不會像暗黑那樣 打什麼怪都會壞武器....此外

就算你的武器壞了 (損壞時

底下的對話框會跟你說你武器壞了)

還是可以用喔!!! 只是攻擊力會小幅下降。

在天堂中

只有少部分的怪物會讓你武器損壞 (例如:高倫石頭怪) 至於詳細清單 請去官網查吧^^ 我也背不下來...武器壞掉了

可以去商店買磨刀石

就可以修復了~超簡單的。

一個磨刀石150元吧。

此外

大馬士革刀是不會損壞的刀。

所以打啥都很爽不會壞~~2. 裝備好像不會壞吧**沒聽說過有裝備壞掉的= =a

而且現在天堂好像沒有裝備損壞的維修機制吧

所以應該是沒有讓裝備損壞的方法。

3. 天堂的升級

只有當你超過50級時

才會有所謂的升級獎勵。

50級之前都沒有喔!! (有點忘記是50還是52.... 反正都不簡單= =a)4.如剛剛所說

沒有點數給你點.... 翻桌吧~~不是啦...!! 依照天堂的玩法

大約1~6級都是在自己的村莊附近打練等的東西

黑妖那就表示你是近戰的吧 (我猜)

當然是努力存錢換武器裝備啦~~黑妖我都是當騎士練....各個村莊附近都會有嫩怪

一開始先打那個吧~ 大約打到10多級

可以到古魯丁

騎士村

附近打狼人

20之後

我都是往海音城或沙漠的方向練的

那種地方大約給你練到30~40左又

40之後請到龍之谷

我想到時候你的練公經應該都比我多了~~呵呵

這只是淺見

網路上一定有比我更棒的方法

你可以去巴哈找找

一定有更多的高手提供好的意見的!!謝謝^^ 參考資料 自己的5年天堂經
1.是的~會有損壞 若沒記錯應該是在損壞度達上限值前(每把武器不同)都可以修理好2.是的

可以修理的!經由商店買磨刀石就可以修復

特殊怪不多!!3.不~天堂要練到50等

每升一等才會有獎勵點數一點!4.沒有~剛開始先練到15等就會有試鍊可以接! 建議剛入天堂ㄉ新手玩家以妖精起步會比較好~賺錢為先!
1.武 器 打 怪 會 損 壞 嗎 ? 無 線 修 理 嗎 ?(只能修理5次 那 9的不就衝心酸的....)目前天堂大部分怪不會壞刀~除王根硬皮的怪物如鋼鐵.高倫石頭.龍龜..等等當你字幕會選示你手上哪的武器壞了可以去商店購買磨刀石點直到你的武器全變新這樣或者可以在騎村傳送師旁邊修理工匠修理(但那個收費比較貴不建議)2.裝 備 是 打 特 殊 怪 物 才 會 壞 嗎 ? 能 修 理 嗎? 特 殊 怪 物 很 多 嗎 ?裝備除了史萊柏(樣子根史萊姆一樣)被她咬裝備會壞掉.位置於棉棟二樓).要找騎村工匠修理3.天 堂 升 一 等 就 會 有 升 級 點 數 嗎 ?天堂要再升第51級才會有升級獎勵4.我 練 的 是 體 黑 妖 全 點 體 18 升 到 第 2 等 有 升 級 點 數 給 我 點 嗎 ?不會哦!有的話請教我怎麼點.. 沒有的話請建議我該做什麼事情? 沒有哦~建議哦玩的開心最重要.但目前活人不多都是掛機.
看到問題 恩...果然是很新的新手1.只有指定怪會壞 如:石頭怪 鋼鐵怪 BOSS等等可無限修理 使用磨刀石修理 可拿打怪不會壞的刀 如:大馬士革刀 短刀 等2.防具也一樣用磨刀石修 我目前只有遇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