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湖圖書館

台北市東湖改衣服?

請問東湖哪裡有改衣服的?我只知道東湖圖書館前的巷子裡有一家

可是那家的服務態度讓人很不舒服?請問東湖還有哪裡?內湖、南港也行?請告訴我?
東湖的康樂街上在85度C旁邊有一家85度C過馬路有一家丹蜜爾麵包店

隔壁也有一家喔(全家超商對面) 參考資料 我住東湖康樂街
在汐止明峰街上(柯達對面)四樓有一位叫<貴英>的太太

修改很細心

費用比一般便宜

我們的衣服都是請她修改的

如果您有興趣我再找電話給您。


台北市東湖國小,台北市東湖國中,台北市東湖吳限定律,台北市東湖圖書館,台北市東湖國小分班,台北市東湖地圖,台北市東湖房價,台北市東湖髮廊,台北市東湖水電行,台北市東湖在哪台北市東湖,東湖圖書館,東湖,服務態度,衣服,康樂街,內湖,南港,85度C,全家超商

手鍊|項鍊|針織|耳環|圍巾|毛衣|

東湖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20104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