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立圖書館的分館

請問台北市立圖書館哪一家的服務態度最好?哪一家最差?

同樣是領公家薪水~不過有些市立圖書館的圖書館員不但態度親切還會主動幫助民眾找書、印書有時還會跟大家分享心得不過有些市圖分館的館員的心態就像擺爛的公務員不但不會幫助民眾~擺個臭臉偶爾還會提早五六分鐘關閉借還書系統及關燈用很不客氣的態度趕人及袖手旁觀想請問各位大大覺得台北市那麼多家分館~~哪一家的服務態度最好?哪一家最差?
台北市的圖書館我幾乎都跑過了

因為之前要找報告

很多書分散在台北市各地

所以騎著機車到處跑

我個人覺得士林圖書館、西湖圖書館、建成圖書館的服務態度最差

誠如上面一位大大所說的

士林圖書館的圖書館真的常常把書丟來丟去

我也看過他們表演特技

真想罵髒話

怎麼圖書館員比我們這些普通市民還不懂得珍惜公用書籍?他們的服務態度也是真的很差

我去借還書一時一付愛理不理的樣子

他們好像在忙什麼公文報表之類的東西

寧願我們等他們忙完再來處理我們的借還書

而不是跟其他圖書館一樣先處理完我們的借還書再去忙他們的事

結果就發現後面已經排三、四個人了

圖書館還在弄他自己的電腦

我提醒他一次

他還老說等一下

我能怎麼辦呢?至於廁所的問題我倒沒有特別注意

可能是我待的時間不夠久吧!

至於西湖圖書館的惡質服務態度也令人很生氣

借還書時間明明還沒有到

他們有時候會提早關機

結果我去借還書時他就說:「已經關機啦!

明天請早!

」我說可是我今天是最後一天哩!

他說推說沒辦法~我很不服氣就吵著說明明還剩三分鐘呀!

他說他們通常接近的時間就會關系統了

同樣的狀況在東湖圖書館就不會這樣子

好心的圖書館不但會到各樓層提醒大家要快點借還書

而且通常是晚個五~十分鐘才會關機

這時候大家再遲到就不能怪他們了呀!

比起提早關機好多了吧!

而且西湖圖書館不只關機時間早

連關燈時間也會提早五分鐘(關門時間不敢早)

通常在閉館前五分鐘就所有燈關得烏漆嗎黑的~而且是有人還在裡面的時候

他們不會等人出來才關燈

他們也明明看到有學生在收書包

根本不是賴著不走

只是在收東西

連等個一兩分鐘都不願意

就直接把燈關了

我聽到好多學生在罵:「黑成這樣怎麼收東西呀?」問他們時

他們就是一付公務員公事公辦的態度說:「就時間快到了呀!

本來就該出來

他們不出來怎麼能怪我關燈?」這種劣質的態度真令人想開扁!

至於服務態度最好的

我推總館、東湖圖書館跟三民圖書館

東湖圖書館的圖書館員很熱心

常常會義務幫民眾處理找書的困難

而且小朋友多

也會主動協助父母們帶小孩看書

他們不管是借還書的電腦關機或是閉館

都會確定所有人離開室內後才關燈

有時候有人影印比較慢一點

他會等個十分鐘等讀者印完才閉館

服務態度一等優喔!

總館跟三民圖書館也不惶多讓

推推推~~
我去過的..目前認為總圖最好

士林分館最爛...裡面有的人員會把情緒帶到工作地點

心情不好時

會發洩在我們這些無辜老百姓..而且

他們辦完還書手續後

不是把書〝放〞回放書車喔!

是用〝丟〞的!

而且很大聲..我真擔心那些書..沒多久就爛了吧!

而且

他們廁所(女廁)

只要過中午

(這只是保守估計..大多數時間...不用中午就很髒了)雖然說

這是我們這些去看書的人所致造成的髒亂

但是..應該要有人定時去看一下吧!

難道他們不用上廁所的喔!

還有還有

在士林分館辦借書証

他本來說

5分鐘後來拿

5分鐘到了

去跟他拿他居然說〝你沒看到我們現在很忙嗎?等我們忙完了就會給你了嘛...〞〝請問還要多久?〞〝大概..一二十分啦!

〞口氣超不好的...惡劣..
聽到有人稱讚東湖圖書館

我不曉得為什麼

與有榮焉呢!之前為了拼基測

常到東湖圖書館說

聽到有人稱讚

還滿為他們感到高興的~ ~

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台北市立圖書館的分館,台北市立圖書館怎麼去,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台北市立圖書館開放時間,台北市立圖書館借書證,台北市立圖書館地址,台北市立圖書館長安分館,台北市立圖書館時間,台北市立圖書館 還書台北市立圖書館,台北市,圖書館,態度,西湖圖書館,東湖圖書館,服務,圖書館員,市圖分館,最好

夜間|學歷測驗|課程|建教班|日間|幼稚園|曠課|制度|高職|暑修|大學|宿舍|轉學考|國小|教案|研究所|基測|綜合高中|體育班|國中|科技大學|技術學院|雙碩士|進修|高中|私立|畢業|專題|暑期輔導|專科|公立|

台北市立圖書館的分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6117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