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立圖書館的分館

請問圖書館借還書及借書證的問題 急!!!

我的問題是這樣的:1. 同一張借書證

可否同時在二家書圖館(分館)借書?2.若在某家分館借書

而書尚未歸還

還可否再至另一家分館借 書?我舉個例:例如我在華華分館借書

書還未還

隔了幾天 後在雅雅分館看到了我想借的書

那我還可以用我的借書證在 名名分館借書嗎?以上圖書館分館名稱是我暫時舉例說明取的

問問題用的

請大家勿見怪

回到正題

可以這樣做嗎?請各位幫幫我好嗎?非常謝謝各位耐心的幫忙!

               
其他縣市圖書館我不知道

但是台北市立圖書館是可以的

不但如此

還可以跨館預約借閱書籍【例如你家附近的市圖沒有你所需要的書籍

但是上網查閱後發現北投分館有此書

若是無人借閱

你可以在你家附近的市圖進行預約並要求送至此圖書館

等到書籍送到後

圖書館人員會打電話通知你來領書】

你就不用親自跑到北投分館去借書了【但無法立即拿到

要等幾天才會送到】

借書便利

還書也是非常便利

台北市立圖書館可以跨館還書

由於台北市立圖書館所有分館電腦連線

北投分館所借的書不用到北投分館還

可以在你家附近的市圖還書

圖書館的巡迴車會把它送回北投分館去

此外台北市立圖書館還有許多方便讀者措施

看你還想要了解什麼

我給你網址

你可以上網看看....台北市立圖書館網址:http://www.tpml.edu.tw/TaipeiPublicLibrary/index.php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台北市立圖書館的分館,台北市立圖書館怎麼去,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台北市立圖書館開放時間,台北市立圖書館借書證,台北市立圖書館地址,台北市立圖書館長安分館,台北市立圖書館時間,台北市立圖書館 還書台北市立圖書館,圖書館,北投分館,北投,華華分館,雅雅分館,家附近,問題,分館電腦,書籍

典故|三國志|散文|紅樓夢|儒林外史|聊齋志異|水滸傳|人間詞話|千字文|朱自清|西遊記|李白|龍族|成語|西廂記|家|寓言|修辭|言情小說|字典|三十六計|張愛玲|十二金釵|陶淵明|三字經|三國演義|徐志摩|唐詩|詩|

台北市立圖書館的分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15159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