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文化中心圖書館

基隆哪裡有大型圖書館??

我之前到基隆文化中心的圖書館我不知道是我走錯了還是什麼可是書真的好少 而且大部分都是報紙雜誌之類的跟我想像中的圖書館差超多的!!有人能告訴我為什麼嗎?!?!還有 基隆哪裡還有大型的圖書館呢?!知道的請告訴我ˊˋ~謝謝
基隆的文化中心圖書館本來書就不是特別的多可是我想你是不是沒有特別的走到裡面一點阿?因為圖書館有分兩個地方喔一邊是圖書一邊是雜誌報紙類進去圖書館之後右轉到底在右轉你就看的到囉

基隆文化中心圖書館,基隆文化中心演藝廳,基隆文化中心借書,基隆文化中心開放時間,基隆文化中心活動,基隆文化中心時間,基隆文化中心課程,基隆文化中心圖書館開放時間,基隆文化中心幾點開,基隆文化中心 k 書中心基隆文化中心,圖書館,基隆,我不知道,報紙,雜誌,真的,有人,告訴,地方

龍山寺|客家擂茶|矮靈祭|中正紀念堂|市立美術館|基隆廟口|童玩節|南方澳|故宮博物院|雪霸國家公園|郵政博物館|地熱|宜蘭四寶|礁溪溫泉|林家花園|龜山島|北埔老街|鶯歌|陽明山國家公園|國父紀念館|傀儡戲|薰衣草森林|三峽|頭城搶孤|紅樹林|歷史博物館|

基隆文化中心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06001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