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小說

請問光南的刀劍小說每一本都各賣多少?

最近非常喜歡刀劍神域想買刀劍的小說請問高雄火車站的光南刀劍的小說每一本賣多少如果有打折啥的也可以告訴我媽(我的錢少的可憐!!!!!)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請你告訴我每一集大概的劇情拜託你了 因為網路書店賣的也挺便宜的但是我跟我同學都想買 過幾天可能會去光南 但跟上面一樣錢少 所以得比較價錢想說如果網路訂購比較便宜 那就不去光南了而且我媽也不想我買太多東西到目前為止我買的漫 和 小說(週邊不算...)加速世界小說1~9魔導少年27-32 還有日文書 FAIRY TAIL 涼宮春日的憂鬱漫畫 1 還有春日 跟實玖瑠的超月刊幸運星漫畫 1-2蠟筆小新漫畫2本花了將近4000......難怪媽要生氣可是我只想收藏而且真的很好看但我媽都覺得我買那些是浪費錢雖然我也知道賺錢是很辛苦的(我才14...- - !!!)我也不知該怎說下去...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能體會我的心情SORRY 這麼囉唆 那就萬是拜託囉!!!!
這位大大

我跟你的處境一樣呢

雖然我零用錢不少

但我媽也不喜歡我買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這麼說好像有點失禮

抱歉了。

]

每一家光南賣的刀劍神域小說價錢都一樣。

原價:190元到250元之間打折的話:171元到225元之間如果想打更多折扣

而且有機會到台中豐原的話

那裏有一家叫做 新世紀動漫坊的店

那裏也有賣刀劍神域的小說

還有很多的動漫小說

漫畫和周邊商品喔。

對了

順便推薦你 魔法禁書目錄 價錢跟刀劍差不多

真的很好看。

以下是大概的劇情介紹:第一集:在謎樣次世代線上遊戲「SAO刀劍神域」裡

GAME OVER就等於真正的「死亡」──SAO玩家‧桐人

以完全攻略為目標

在遊戲舞台「艾恩葛朗特」城堡裡展開一連串嚴酷的冒險。

途中與女劍士‧亞絲娜的相遇

也為桐人帶來命中注定的契機── 第二集:在主角‧桐人所登入

完全攻略前無法脫離的死亡戰鬥MMO「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中

除了有像他這種以抵達最上層為目標的「攻略組」外

還有許多職業、想法各不相同的玩家存在。

她們在無法登出遊戲的嚴苛狀況下

仍充滿朝氣地生活著

歡笑並且哭泣

她們只是如此享受著「遊戲」「馴獸師」西莉卡、「冶鍊商店」的女老闆‧莉茲貝特、謎樣的小女孩‧結衣、以及讓黑色劍士忘不了的少女‧幸── 獨行玩家‧桐人與她們交織出的四個章節

即將在此開啟。

第三集:桐人從禁忌的死亡戰鬥MMO「Sword Art Online 刀劍神域」裡回到現實世界後

馬上就前去尋找遊戲時的夥伴

同時也是心儀對象的亞絲娜。

但是結城明日奈(亞絲娜)卻還沒從那個惡夢般的遊戲裡歸還。

桐人也因此而陷入困惑與絕望當中。

他唯一的線索是亞絲娜以「妖精」模樣佇立在鳥籠裡的奇異影像檔。

看來亞斯娜似乎是被困在一款高性能的VRMMO遊戲「ALfheim‧Online」裡面了。

桐人為了解救亞絲娜

一頭闖入這個有著無數妖精飛翔交錯的「ALO」世界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