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小說

BL小說如何寫大家才會想看?

BL小說如何寫大家才會想看?我想練習寫小說

給點建議吧!謝謝!
因為我本身也是BL小說愛好者在此給您一些建議 ^^1.不要止顧著寫人物的對話

也要描寫一下對話過程中

人物的[動作]或是[在說話時的表情]。

例如:『這樣好嗎?』小明面色擔憂地說or 小明再度咬住齒列

撇頭瞇起朣眼 『我不相信

這麼荒唐的事情──』2.我相信大家都很喜歡看H的片段

但太早進入H是不是讓整個故事沒有內容的感覺? 也許可以在故事中間讓人物有一點[親密的舉止]

等到時機成熟之後在大大的插入H吧!!!(樂)3.最重要的是[人物的心情]!!故事內容太順利或是很....ㄟ...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詞來講

反正就是可以在故事內容加入一些雙方的[誤會]或是[悲劇]之類的

當然大家都不是很喜歡看這種

但是寫小說得目的不就是要[讓讀者的靈魂完全融入在故事中]嗎 ?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看再我打的很辛苦的份上不知道對您有沒有一點幫助。


把要寫的寫出來可以拿給友人或是po上論壇給人觀賞有些看完的人會回給你觀賞心得之類的阿就可以的到一些評論
最基本是 [ 文筆 ] 吧不單純是文筆通順

還有文筆優美

能吸引人

有抓住人心

讓人產生繼續看下去的慾望^^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