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小說

BL小說有什麼吸引力

如題

請問所謂bl的小說(or漫畫or其它相關的東東)究竟有什麼吸引力呢(是因為喜歡帥格嗎)
 BL(小說或漫畫)通常是吸引女生看這些喜歡BL的女生就稱為腐女(跟同人女是不一樣的喔!

)爲什麼腐女會喜歡看BL呢~~1. 受不了正常向漫畫中那些笨的要命的女主角 同樣都是女生 她們可能會覺得 爲什麼女主角又笨又沒內涵 只會裝可愛 卻一而再再而三地 抓住許多男性角色的心 讓一群又帥條件又好(大部分)的男生爲她神魂顛倒 通常在女性讀者的眼中 這種花瓶女主角可是非常令人討厭的2. 如果今天站在酷帥男主角(哈)旁邊的 是另一個賞心悅目的男生 比起跟那個沒用的花瓶女主角在一起 女生們寧可選BL~~ 因為與其看那些比自己沒用的同性得到幸福 不如看條件好的異性親熱 若是這兩個帥男角相親相愛 甜言蜜語 擁抱KISS 甚至做出更進一步的親密動作的話 不只滿足了對異性的好奇和幻想 更有種禁忌的刺激感人嘛~~都是喜歡刺激的XD 參考資料 我我我
一、基本上有的BL寫的方式

雖然性別註明為男男

但是看起來仍然很像男女在談戀愛

所以可以當一般小說。

二、此種設定

劇情會比較多變化

不僅女生可當第三者亦有男生

劇情會更複雜。

三、劇情會突破以往小說的設限、例如會有男男生子文之類的。

四、火辣、超激、熱情的劇情可彌補普通小說的無謂。

五、某些BL的主角可能是熊類

亦即非白馬王子型而是胖胖型的喔~~所以並不是單純喜歡帥哥。

六、基本上漫畫的理由同上

只不過漫畫真的都是超級美型男.......P.S. 例如緒慈寫的草莓觀察日記

就非常的特別喔

建議你可以看看。

而拓人所寫的大概就屬於H型的吧......漫畫~~擁抱春天的羅曼史也是熱門中的熱門喔
吸引力嘛................我個人是喜歡看啦因為...怎麼說呢......應該是忌妒ㄅ我也ㄆ4很了解但是很微美我很喜歡
就自己的經驗來說

個人覺得

並非所有BL小說.漫畫.或其他相關產品都很有吸引力.主角好不好看

只是看BL一部份的原因.例如我和我媽媽都是都是異性戀但也會看BL的故事當消遣...主要是以前沒這麼多這類的書籍吧...覺得特別.何況.男女相愛的言情小說/漫畫產量非常大既然世界上的愛情無奇不有

那BL其實也不是完全不可能發生的事...(只是有部份人很排斥這類書籍)大部分的人看BL或許是因為主角的外貌或性格上給人綺麗的幻想(想想看

一個帥哥和另一位帥哥表現的比較親密

視覺上看來實在是非常刺激..嗯...或養眼...)但是漫畫或小說的故事寫(畫)的好故事能打動人心才能吸引長期閱讀.PS.至於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