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圖書館

在新北市三重分館圖書館被讀者污告問題??

請問網友們也並給我意見及看法 事情是這樣ㄉ

我每天都會到新北市立圖書館三重自強路一段158號三樓自修室

我去那三年了

三年都是看書

從沒認識其它人

有天卻來一個主動問我拖把在哪?是陳家萱來找我聊天

事後都有打招呼

自從認識她後

事情一大堆

遇人不淑

這不是重點。

是今我在圖書館的公佈欄

有人寫這樣寫

有位女生(我看了知道是指我)

我穿什麼衣服

長像都寫出來

寫我偷保特瓶

我是撿垃圾筒

是讀者不要的

喝完的

這樣叫偷嗎??那個人會不得好死

我靠自已勞力做環保有錯嗎??還寫我偷

污辱我

寫我偷保特瓶

她寫:偷保特瓶的人會去翻別人的東西

我是有次

認識陳家萱後

看到有男生放紙條給陳家萱

而去翻陳家萱的書

陳家萱知道我不是要竊取她的東西

她也不追究

今天

這個人寫我偷保特瓶

會翻人家的書

請讀者注意

(寫的人不是我去翻書本的主人陳家萱

她今沒來圖書館)

我撿保特瓶

這叫偷嗎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