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中圖書館

國立台中圖書館. 網站新系統如何登入?????

現在都是連到個什麼中部公共圖書館聯盟 = =根本登不進去= =它本站一堆說明也都沒更新= =兩邊翻半天還是進不去 = =請登入(帳號為身分證號

如:A123456789)。

台中市文化局讀者帳號與密碼同舊系統(如:R999999)。

(英文字母請輸入大寫)我不懂那串R999999是啥鬼.我原來的密碼只有4個數字 = =試了好幾種組合都沒用.想找地方註冊新的.又找不到哪邊註冊.真是夠了ˋˊ哪位大人快來告訴我他到底怎麼登入啦ˊˋ
為了這個我也很煩惱剛剛打電話去服務人員態度很好她說現在的帳號:請用身份證字號(英文字母一定要大寫)密碼:請輕入你當時留的生日 月份 日期 共4碼你是1月的21日生的話 就打0121由於我試過了還是不能 所以總共打了兩通電話到現在還是沒法進入也許是系統真的跑太慢了第2通電話 跟她們建議了她們說會再與做系統的廠商溝通決解系統過慢的問題太慢是因為 很多人都在使用而新的系統可讓你的借閱證在台中任一圖書館都能使用不管你是在東區、西區、南區、還是哪一區都是通用的但或許就是因使用者眾多 所以速度上有待加強就如跨年夜打手機給朋友一樣 都會塞車的啦再來她有建議要用新的IE來瀏覽我目前也還沒下載你可以再試試看~呵呵 參考資料 myself
台中圖書館帳號是你的身份證密碼就跟當初一樣

如果還是不行直接打電話去問吧~04-2226-1105我覺得他們換成這個系統簡直是沒事找事做爛透了 !!!!!!!!!!找個書還是電影有的還會連索書號都沒有不然是要開天眼才能找嗎 ?
我是路過的...我也是第一次使用時花了些時間想登入系統後來也找不到使用說明書

真是差點沒氣絕升天..雖然不想定義新系統好不好用但是至少也要PO個詳細一點的使用說明..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想跟省中圖玩腦力激盪吧 = =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