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

圖書館使用的電腦

你們認為

圖書館的電腦是做甚麼用的?昨天我去圖書館

看見有2個小鬼在使用電腦。

仔細一看是在玩線上遊戲!但是怎麼想就是不太好!圖書館擺設的電腦照理來說應該是用來查資料的!如果真的要玩的話家裡又沒電腦或許還有其他途徑我姐聽到我說這一句他說:我冏了我認為在甚麼場所做甚麼事不然他們會影響到其他人都受益權結果我同學認為他玩他的你讀你的是他們不想讀你有什麼差喔!另一個人說對嗎干你屁事喔----------------------------我整個人看見都傻了你覺得你們認為呢?
圖書館的電腦當然是用來做圖書館內准許使用的用途。

例如:查館藏資料、閱讀館內電子書、檢索資料庫等。

我比較不解的是

圖書館的電腦可以連線上遊戲是怎麼回事?何況一般圖書館都會限制使用電腦的時間(例如15分鐘

時間到換人

而且有時候人多也要排隊)

所以要看看你去的圖書館的規定是怎樣。

而且一般不是都會鎖住外連的網域

以免讀者不當使用?這點也許可以問問館員。

你可以回答你的同學或姊姊

圖書館的電腦當然是用來做圖書館內准許使用的用途。

至於是否妨礙他人權益

以及你是否多管閒事

基本上

不能這麼看待。

我覺得這是機會教育

你當然可以視若無睹

做你自己的事就好

但這社會如果人人都冷漠以待

不也是姑息並助長這種行為發生嗎?因為你並非館員

直接跟那些小朋友講

可能會被堵回來

但可以請館員去處理

你也不會招惹是非。


很榮幸能回答您的問題~圖書館的電腦是用來找尋書籍的.而不是玩線上遊戲!

國家圖書館,台北市立圖書館,台中圖書館,高雄市立圖書館,北投圖書館,中央圖書館,圖書館戰爭,行天宮圖書館,台大圖書館,圖書館工作圖書館,電腦,小鬼,視若無睹,受益權,資料,多管閒事,同學,用途,看見

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803018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