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圖書館

台大哪邊可以讓人免費使用電腦、上網?

我剛考到台大研究所

可是還沒入學所以沒有學生證

因為一些原因我現在就要進入實驗室

而且租短期房間

沒有網路。

記得以前大學有讓人看書、學生上網的地方(只是電腦數量不多

人一多就得排隊)

請問台大有這樣的地方嗎?
台大圖書館、教務處走廊等可以讓人免費使用電腦、上網!

您如有筆記型電腦

台大寢室和圖書館等也有無線上網!

●鹿鳴堂雅舍樓下有二台電腦(不用排隊

使用的人不多)

雖是給客戶免費使用

但管理員都是工讀生

您跟他們說明一下

短時間應可以給您使用。

我看那些管理員常常不在櫃台

我有時沒住宿

也都去那邊看電視、看報紙與上網!

參考資料 台大家長

台大研究所英文,台大研究所簡章,台大研究所推甄,台大研究所考試時間,考台大研究所,台大研究所榜單,台大研究所放榜,台大研究所學費,台大研究所考古題,如何考上台大研究所台大研究所,台大,電腦,鹿鳴堂雅舍,免費,教務處走廊,現在就要,筆記型電腦,上網,地方

資訊|投資|居留|入境|貸款|大學排名|申請|統計|代辦|簽證|兵役|寄宿家庭|研究所|觀光護照|綠卡|短期簽證|留學|托福|面試|護照|MBA|駕照|公立|交換學生|選校|畢業|國籍|華人|打工遊學|

台大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30080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