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圖書館

外校生想去台大圖書館找書....

我是目前某技術學院的在校生因為要做報告的關係~要去台大圖書館找二本書~(剛好台大圖書館也有這二本)可是我沒要外借~~~請問我可以拿我們學校的學生證進去台大圖書館嗎?還是每次進去都得申請臨時閱讀證?PS我們學校跟台大圖書館簽訂圖書館圖書互借辦法
台大也是允許校外人士入館的

但有限制

相關條文如下「校外人士須年滿十八歲

憑身分證、駕照、他校學生證或教師證換取臨時閱覽證入館。

本館閱覽席位有限

採同一時段校外人士進館人數限制

目前限制200人。

入館換證時

其個人書籍及背包不得攜入館內

須存放於本館地下室置物櫃中;離館時應繳回臨時閱覽證以換回原證。

逾期未換回之各種證件本館不負保管之責。

」但您提到你們學校跟校大有簽訂圖書互借辦法

那我會建議您向你們圖書館詢問一下

因為沒有看到詳細的互借辦法內容

所以不清楚您是否可以直接拿學生證進入台大圖書館館舍。

因為雖然台大有開放校外人士

您可以隨時拿相關證件換入館證

但因為有人數限制。

如果你們兩館的圖書互借條文有寫到兩校學生可以直接憑證件入館的話

您就不用擔心會受到人數限制了 參考資料 I am LibMan

台大圖書館 校外人士,台大圖書館系,台大圖書館借書,台大圖書館怎麼去,台大圖書館 影印,台大圖書館 自習室,台大圖書館開放時間,台大圖書館 自修,台大圖書館帳號,台大圖書館 外借台大圖書館,台大,校外人士,圖書館圖書,技術學院,地下室置物櫃,限制,學校,本館,人數

基測|高中|科大|工科|考題|統測|聯招|大學|出路|未來發展|分發|獨立招生|高職|分數|自傳|商科|科系|畢業|推甄|技術學院|保送|轉學|面試|社會組|選系|自然組|夜校|補習|指考|進修|

台大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318047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