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圖書館

台科大、台大圖書館

我想問一下台大和台科大的圖書館有開放校外學生進去讀書嗎?因為我現在高三

要到圖書館唸書但我不喜歡一般圖書館和大家共用一張桌子的感覺有的K書中心要付費...不知道有沒有開放還是有哪裡有開放

位子是一人一個的嗎?
你好不喜歡共用桌子也沒辦法 我高中也是這樣過來的 其實只要有認真讀書的心 環境不是問題 雖然我了解有很多外來的干擾.. 但是 就把它當作磨練吧^^ 如果一直挑環境花更多時間心力還不如定下心來心無旁騖好好讀 是你要去適應環境台科和台大的圖書館都要刷學生證的 而且環境你不一定適應 適應環境不又要花時間嗎一般民眾有很好的資源啊 好好利用學校校外資源 公立圖書館像市立的或大安森林公園那都是很好的資源值得去利用 這是我忠肯的建議 另外 K書中心不見得好哦 有些人根本不是去讀書的加油哦 你看來是一位很想上進的高中生 祝你考試順利:)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
台科圖書館進去要刷學生證喔所以不開放外人進去念書的建議你還是去找開放式的圖書館吧!


....您以為大學圖書館會有錢到每個人可單獨用一張桌子嗎??真是太天真了!

而且

大學圖書館供應自己學校學生使用都快不夠用

哪可能開放給高中生/一般民眾自習?請待在貴校圖書館/教室好好讀書吧!

若真要一人一張桌子

應該只有您家或K書中心可符合您的要求!

至於K書中心坐位擠不擠這您得自己看/問!

還有一個方法:想辦法住校!

一般住宿生似乎都會每人一張書桌

還滿不錯的!


還有

說實話

某些學校高/國中學生佔用圖書館座位情形相當嚴重

許多人都對各公用圖書館自習室被那些國/高中生給胡亂替"自己人"佔一大堆座位感到很不爽

這些學校學生行為惡名朝彰到讓人很厭惡

大學若開放您們進去

鐵定會引起許多自己學校學生強烈反對抗議的!

台灣高/國中生

應該做的是跟自己學校爭取良好的讀書環境!


我最近剛好有去這兩家圖書館...因為家附近的圖書館星期一沒開《台大圖書館》外人可以進去但是要先去地下一樓寄放你的隨身物品...包包是不准帶進去的當然也不能帶自己的書進去看.但可以帶紙.筆跟貴重物品《台科大圖書館》外人也可以進去但是只能進去2小時.裡面有個人坐位(我是不知道能不能2小時一到.刷出再重新登記進去.或是超過時間會怎麼樣)以上是我最近去過的經驗...p.s.若要去那附近唸書還不如去台科大附近的台電K書中心 帶兩張照片去辦一張書友卡. 裡面有個人座.還有兩台電腦可以使用 重點是要看多久就看多久!不限時!!!當然要配合他開關門的時間啦~

台科大轉學考,台科大怎麼去,中台科大,台科大分數,台科大研究所,台科大宿舍,台科大科系,台科大錄取分數,台科大地址,天大地大台科大台科大,台大圖書館台科大,台大圖書館,圖書館,台大,K書中心,大安森林公園,學校校外資源,環境,桌子

中國時報|工具書|地圖|套書|二手書|書展|蘋果日報|原文書|漫畫|國語日報|參考書|互動英語|月刊|勵志書|辭典|教科書|繪本|自由時報|期刊|課本|研究報告|小說|中譯本|常春藤英語|舊書攤|百科全書|翻譯本|大陸書|TIME|文獻|聯合報|散文|空中英語教室|牛頓|天下雜誌|商業週刊|

台大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108033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