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立圖書館

我想要看一本靜思語 這本書

我想要看一本靜思語 這本書 我知道書局有再賣 可是我不太想花錢買想問看看有沒有有緣人跟我結善緣 我住台北縣三重
台北縣立圖書館就調的到了囉田中圖書館有一本如果被借走的話可以偱館藏系統跟別的圖書館申請通閱有相關問題可以在提出來或直接去圖書館詢問喔他們都會為你服務:-) 參考資料 常跑圖書館
祝前賢大德清心自在

吉祥平安!

^_^南無濟公活佛南無彌勒佛南無大通光佛南無常不輕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

三重台北縣立圖書館,書 我知道,田中圖書館,靜思語,我結善緣,圖書館,有緣人,書局,通閱,系統

師母|靈修|慈悲心|天界|經文|指南宮|鴻鈞老祖|素食|不動明王|叩首|法會|彌勒菩薩|釋迦牟尼佛|灶君|信徒|阿羅漢|元始天尊|一貫道|明明上帝|修行|濟公|辟支佛|老母|靈隱寺|濟公活佛|

台北縣立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110069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