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立圖書館

清水圖書館的預約問題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我在圖書館預約了一本書上一位讀者借書的期限已經到了為什麼圖書狀態從[借閱中]變成[移回原館中]備註從[(2008/07/04到期)]變成[1(預約)從 板橋忠孝 到 土城清水 ]因為書還沒到館所以還不能借 但我已經很想看了有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意思嗎真的是非常感謝在這裡先說一聲謝謝喔
台北縣立圖書館的新服務:圖書通閱!

簡單的說--就是跟台北市一樣可以到處借、到處還!

從訊息上可以知道的是

那本書上一位讀者在清水以外的地方還書

所以那本書現在不在清水

可想而知書如果要回到清水

就需要一段時間。

依台北縣立圖書館的時程安排

至少是兩周左右。

所以約略等兩周

等書回到清水

清水的人點收

你就可以等著去領預約書!

參考資料 我!


土城清水圖書館,清水圖書館借書,清水圖書館紫雲巖分館,台中縣清水圖書館,清水圖書館自修室,土城市清水圖書館,清水圖書館開放時間,清水圖書館網址,清水圖書館在哪,清水圖書館如何去清水圖書館,圖書館,台北縣立圖書館,這是什麼意思,清水,板橋忠孝,台北市,問題,讀者,圖書

套書|天下雜誌|聯合報|課本|期刊|常春藤英語|中國時報|月刊|書展|文獻|蘋果日報|牛頓|TIME|中譯本|研究報告|國語日報|二手書|原文書|空中英語教室|漫畫|參考書|小說|舊書攤|教科書|互動英語|大陸書|勵志書|散文|地圖|商業週刊|百科全書|翻譯本|辭典|自由時報|繪本|工具書|

台北縣立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708045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