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三官方

暗黑三個月沒玩的話…官方會自動把人物砍掉嗎?..急!!

剛剛看了某個奇摩知識的回答~以下:很「抱歉喔

根據官方網站的說明:Once that character has been played for two hours or more

it will not expire until three months from the time it was last played. A character that expires is deleted from the realm. 角色超過三個月沒完就被刪掉了

所以沒救了

請節哀

重創一隻吧。

」這是某位回答者說的

請問是真的嗎?會自動砍人物?還是只顯示失效呢…我的美東人物消失了…是太久沒上被官方砍掉喔?我記得只會顯示失效啊!

還是我被到帳號了?因為我的暗黑帳號後面的數字就是密碼…太過於簡單被猜出來@@?
就是砍人物跟帳號因為我被砍過一次人物帳號都不見了 參考資料 我
恩...真的會砍掉..只要超過90天她就會砍掉.我ㄉ就被砍掉ㄌ
會喔 超過90天就刪調了我也6個李敗沒完了
一般來說 角色要三個月未使用才會失效而且只是失效 並不會消失他會在你人物的下方顯示:人物已失效如果你可以肯定 您未超過三月未使用該人物 但人物整個消失不見只有3種會發生這種事的情況1.伺服器不穩定 [稍後即可]2.就如您所說的 您可能被盜帳號了[無解]3.官方無故刪除 [有前例可循..請向B社投訴]建議您可以寫信給遊戲客服看看 是寫到B社本部 所以請記得用英文相信您會得到滿意的答案

卡通人物,歷史人物,希臘神話人物,海賊王人物,三國人物,真三國無雙5人物,q版人物,人物插圖,無雙蛇魔人物,人物素描人物,官方,奇摩知識,暗黑三,自動,請節哀,character,expire,expires,realm

伺服器|寵物|爆爆王|武器|十二之天|天堂|獵人|法師|仙劍奇俠傳|魔力寶貝|天使之戀|瑪奇|武林群俠傳|卡巴拉島|魔物獵人|魔獸世界|吞食天地2|

暗黑三官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27047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