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攻略

暗黑破壞神第一關魔王...

誰可以告訴我第一關魔王安達納 要怎打比較好打 我是死靈 目前16等技能有傷害加深1牙2骷髏復甦4支配骷髏6黏土石模1復甦骷髏法師1有什麼攻略?因為我去打第一次就死了第二次也死 我就不想打了 因為明明就有灌水 然後寫還是一直掉 不知道位什麼 打他又不痛 石魔被她K一下就死了 真的是...
16級可以了拉(大部分都是15-17破ACT 1..)用骷髏 傷害加深骷法也召喚出來稱場面 至少她要打你時還會先打骷法..有傭兵的話也記得先給傭兵喝解毒水加毒抗這樣1-2回就可以解決的黏土放出來緩速他(直接召喚在她旁邊)記得帶解毒藥劑那很好用有加毒抗中毒後也馬上喝後期死靈骷髏打王是不會倒的尤其是既能撐高 清場很輕鬆話說...你怎麼會點牙勒...那一點 點骷髏比較實際說...(就純召喚而言)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16等打安達利爾太不可能了!!我記得我死靈到了3X等才去打..還有配點建議你別配骨牢那是BUG技能擬因該知道雖然我好幾年沒完案黑了但還是有點映像.
你打他之前先在那個房間裡面開一個回家的傳送點

快死了就傳送回去

然後補好血在近來

一進來立刻再開一個回家的

就這樣進進出出

慢慢把他的血耗光.一開始第一關招喚最好只要石魔1隻

其他都招骷髏

骷髏法師就不用鳥它

有一招可以加強骷髏防禦的一定要學.其他的你可以上網搜尋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