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頻道

冒天 鮮網 小說頻道好看的小說

1.冒險者天堂好看的小說目前我只看過1/2王子 混亂學園 零度領域...2.鮮網好看的小說3.小說頻道好看的小說類型希望是偏奇幻 武俠 魔法 之類的..(如冒天我看過的那些)不要純言情請註明是網站上就可完整看到或要買書@@
我主要是看小說頻道.很多很贊的!(以下都是小說頻道的)異俠 自在美女學院的禁書 南宮吟獵艷人生 michanll色膽包天 michanll作家michanll與南宮吟和自在他們的書都很好看 都有出書其他如魔法劍神末世血皇惡魔狂想曲之明日驕陽惡魔計畫之同居物語三眼艷情咒超能修真者之夢幻仙旅誘惑學院之絕色物語縱意花叢藍茵紀事軒轅道美人道我都偏向喜歡這類 奇幻 愛情 武俠PS.鮮網的話[女生宿舍]有一.二部但都偏向言情..希望回答能令你滿意.字都是我自己打的能的話滿分給我吧.呵.謝謝... 參考資料 自身看小說頻道也是愛好者
小說頻道的我推薦異俠千神正傳天網天盡神墓 (這些都是線上就可看到的.有些實體書已經出版但是線上更新的不是很快.)冒險者天堂不殺GOD魂鬥士(這些請到租書店租或是買回家看)鮮鮮惡魔島(這是新出的.還不錯)靈卡獵人血之狂傲 末日獵殺極限殺神殘都駭戰(這系列是在寫有關駭客的.不知道合不合你胃口)幻甲神風(機甲戰鬥類型.無聊可以參考看看)女生宿舍(有兩部.人氣滿旺也滿好看的)除了小說頻道之外.其他的出版社我都是看實體書比較多**他們在線上有連載幾篇試看文章如果你覺得不錯.不訪去租書店租下來好好看個過癮^^
書名:大宋時代週刊出版社/作者:說頻/戴小樓本書簡介︰如果

你開了一家武館

身邊有個女伴男裝暗戀你的小師佷

有幾位風月界花魁做紅顏知己

身上藏著比孔雀翎還厲害的暗器

你會做些什麼呢?  等武功高強的美女來踢館?  去茶樓說葷段子廝混?  帶著剛認識的公主四處游蕩逛窯子?  闖蕩江湖泡遍絕色做個有理想的淫賊?  ------ 我原本想找他切磋武藝

結果被他硬拉著去嫖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