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頻道

冒險者天堂跟小說頻道哪個好?(請詳細看完內容,謝謝!)

我是想要去那邊貼小說

看兩個小說版很亂的樣子

真的有人會去看嗎?有人知道這兩個版的情形?還是有人知道更好的小說網。

【作家回答優先˙讀者意見也採納】
真的會有人去看.....兩各比起來...小說頻道在台灣比較多人去看...小說網站最多人去看的應該是起點中文網..大陸的...但如果說想要出書的話建議去小說頻道..說到保護作者....小說頻道做的最好.....等到你出書保證線上絕對不會有出現你新書的文字版...也就是小說頻道..網站上書的更新率絕對會比你新書慢各1~2集....除非是有出現無聊的網友...會出手打版(看著新書打上去的)...冒險者只有網頁不能拷貝的功能...但下載小程式後仍可以抓下來...而且論壇比新書出的快....例如:仙俠情緣出到11集...我已經看到完結篇了...可是鮮網還搞各VIP閱讀區....更新速度跟新書一樣....變的有心人加入VIP去複製出來..... 參考資料 自己
本人去過很多文學網

包括這兩個站

感覺滿‧‧‧差的因為創作的人太多

自己的小說馬上被洗掉文痞也頗多我曾看過我的朋友的言論擅自被管理員刪除

後來引發了更多的誤會或是其他作家對於駐站作家的歌功頌德‧‧‧建議你

如果珍惜自己的作品就自己開個無名或是報台用吧
鮮網還搞各VIP閱讀區....更新速度跟新書一樣....變的有心人加入VIP去 複製出來..... ﹝這裡看文章可是要錢的

而且也有設保護功能

這對出書作者來說是個保障吧!

而且鮮網的介面也比各家好多﹞
有BLOG可以把自己的作品分類

這樣比較容易被看見

放心

文章自有知音人。


可是我比較喜歡冒險者天堂0.0

冒險者天堂,冒險者物語,miu冒險者物語,楓之谷冒險者,口袋夢幻3 時空冒險者,冒險者天堂小說,冒險者天堂進不去,終極冒險者,口袋夢幻2 時空冒險者,冒險者天堂頭銜冒險者,小說,頻道,天堂,有人,台灣,VIP,謝謝,詳細,真的

賞析|論文|出版社|出版|散文|小語|耽美|結局|靈感|中英對照|寫作|小故事|投稿|排版|素養|座右銘|大綱|心得|哲理|同志|作文|同人文|劇本|網路文學|推薦|

小說頻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31091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