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頻道

小說頻道的帳號申請.付費信箱問題.

我想要申請小說頻道的帳號~一直沒辦法通過付費信箱這一關....我申請過很多信箱....但都沒辦法加入會員....難道真的要用付費信箱嗎?如果要用付費信箱那要怎麼申請?
呃.....你說的小說頻道是不是 www.nch.com.tw 這個??當初我申請的時候 並不用付費信箱耶 = = 現在好像真的要了 你有沒有試試看 GOOGLE的 我看上面好像沒有

小說頻道異俠,小說頻道進不去,小說頻道-色膽包天,小說頻道色,小說頻道作家,網路小說頻道,小說頻道女生宿舍,鮮鮮小說頻道,愛搜書小說頻道,免費小說頻道小說頻道,信箱,頻道,GOOGLE,小說,付費,真的

影片|gogobox|音樂|伊莉|論壇|相簿|背景音樂|網頁|網誌|免費|文章|bt|信箱|圖片|軟體|語法|網路空間|

小說頻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22117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