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小說

推薦愛情小說(穿越,網游等)

最近迷上類似網游滴小說=ˇ=希望各位大大可以幫忙推薦一些:)(例如:微微一笑很傾城)穿越小說也不錯:D但是個人希望故事內容不要太長~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可以附網址和故事的大意謝謝大家的幫忙喔OAO!!
親指的是大陸那邊的原創小說吧

小女子正好看了不少

給您推薦來了。

至於大意我可能比較無法全部提供

只能稍微介紹一些=_=

不過我是誠心的介紹我所認為的好看優質小說!

但可能也有1~2本沒看過的=3=

淡風評都十分的不錯

因為我都看風評下載的wwww另外如果你喜歡顧漫的文的話可以看他的杉杉來吃

也很好看呢^3^!以下的是愛情小說

非網遊。

顧西爵-最美遇見你(大推)朝小誠-黑白、精英情人、唐家小貓(大推)抽風的漠兮-船到橋頭自然直7號兔子-哪有動情是意外程殷-錦荷記海之湄-哪部言情不狗血木之音-沉淪(這個有點黑暗 暴力

如果不喜歡就別載了)淳於流落-誰是誰的誰風琳兒-不就偷你一杯子!

?四木-無方少年游(這個女主很強大...強大到不行

不過我覺得挺好看)天籟紙鳶-貴族(吸血鬼

未完

可是好好看555555)十四十四(十四郎)-暗夜城堡(吸血鬼)繆娟-翻譯官(我還沒看...可是風評頗佳)夢三生-美人殤(女主穿越化身為貂蟬

很虐

夢三生親兒的文都很虐...)、笑傾三國(先看美人殤在看這個

會哭死!)周夢-妃子血(女主以某種樂器(似乎是琵琶=U=為武器

也是強大女主!)、公主大福(非常聰明的女主..)張廉-八夫臨門、菊領風騷(未完

我正在追

女主是宮裡的太監XD

我覺得蠻好笑的)鳳求凰-猗蘭霓裳雲霓-滿朝文武愛上我(還沒看

風評不錯)安寧-溫暖的弦葉落無心-把愛錯給了你田反-哪瓣洋蔥不流淚獨舞桔梗-相擁等黎明吳小霧-馥馥解語妖舟-BLOOD X BLOOD(血族文

記得蠻好看的!)峨嵋-綺夢璇璣彥歸來-後來網遊老實說

我看的也不少了

可是除了微微以外真正打動我心的真的沒幾本了= =

但還是推薦還算可以的。

網遊小說:當大神遇到大神當X遇上X的三次方如果大大還是很想看的話

介紹給你當初我看的網遊小說評論:派派陌漓熙親所推薦的網遊小說另外我再補充幾點

以上我說的小說「有些」可以在GOOGLE(點)搜尋到線上看的網頁

但不一定全數可搜尋的到

您可至我過去回答的問題看看如何下載

不會很耗空間

下載的速度也不會很慢

重要的是下載的小說層面更廣了.....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41503187
推薦書名:八夫臨門作者:張廉介紹:女主角穿越時空

很厲害。

男主角很多

強大、黑腹。

時空背景是從古到今。

p.s沒有古裝。

(因為我自己看過

所以介紹是我自己打的)網址:http://www.bestory.co/book/book105323.html因為有些是網友上傳的

所以最好把頁面拉到最下面

看官方的正文沒有介紹很多

因為怕洩漏內容

書還是自己看過才知道好不好看麻煩你一定要去看看

不看會後悔唷!


網路愛情小說,好看的愛情小說,校園愛情小說,愛情小說線上看,黃色愛情小說,愛情小說網,紅櫻桃愛情小說,愛情小說推薦,短篇愛情小說,比較色的愛情小說愛情小說,原創小說,穿越小說,朝文武,小說,當X遇上X的三次方,唐家小貓,杉杉來吃,洋蔥不流淚,笑傾三國

拓拔月亮|張小嫻|古靈|王文華|席娟|傲慢與偏見|典心|痞子英雄|三毛|藤井樹|李昂|鄭媛|吳淡如|烈火青春|橘子|蔡智恆|九把刀|左晴雯|季璃|侯文詠|村上春樹|張愛玲|莎士比亞|瓊瑤|

愛情小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603089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