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小說

愛情小說如何寫~~~~~15點喔!!

請問一下1.我想寫愛情小說可是我不知道開頭該怎麼寫可以教一下嗎??2.寫愛情小說需要哪些注意事項??3.那愛情小說的過程要怎麼寫??4.結局該怎麼結尾5.怎麼寫才會寫到精采的??(例如:像是有些故事寫到一半就到下一集之類的)就是非常想要趕快知道下一集....
你好!

通常每個愛情小說都會有屬於自己風格的一個故事起頭

這部份我也不知道你要寫什麼故事

所以可以說是不予置評。

寫本類型的小說重點就是強調男女、男男、女女之間的情愛糾葛

其他內容的因素建議不要寫太多(像要是打鬥場景寫太多就有可能會變成根本在打架的小說了ORZ)可以用很多種寫法來苗素這之間的過程

像是回憶以前的回朔記憶寫法就是個不錯的選擇而喜歡看愛情小說的人大部分都是女性

可以用「王子與公主」或著是「放蕩男」、「風流男」、「多金男」、「敗犬女」等等之類的大概故事目標方向來進行寫作。

從人物的命名、故事的大綱試寫、人物的性格、如何發生情愛、故事中的意外等等都是撰寫本類型小說前該先預設想好的。

結局的方法可以大致上分為三種

俏皮、著迷、悲情俏皮顧名思義就是用非常票皮的寫法來進行結局的撰寫

以生動、活潑來表示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例:嘻!

這頭大野狼終究跑不出我這小綿羊的魔掌。

)著迷

渴已說是非常深度的愛戀

大致上本人看過很多種此類的結尾法

可以用親吻或者眼神來輕易達成這種結局的撰寫。

(例:一吻

直到天長地久不分離。

)悲情這是本人覺得很難寫的一種結局法

劇情的發展若是抓不準

很容易就造成前後不一的狀況。

(例:她

是否也在天國祝福著此刻的我?)(當然

還有更多的結局法

只是大概的將常用的幾種分類出來講解。

)想要讓讀者們越來越想看下去的方法大概最常用的就是「欲擒故縱」了

可以用激情、問句來做章節或集之見的斷尾(他深深的長吻

彷彿一條導火線

勾起了我心中隱藏的情意與慾火。

頓時

那嬌柔的媚聲和男人粗重的喘息使黑夜不平靜。

) 參考資料 無

網路愛情小說,好看的愛情小說,校園愛情小說,愛情小說線上看,黃色愛情小說,愛情小說網,紅櫻桃愛情小說,愛情小說推薦,短篇愛情小說,比較色的愛情小說愛情小說,我不知道,故事,結局,我也不知道,ORZ,不予置評,欲擒故縱,小說,寫法

蔡智恆|左晴雯|蘇格拉底|戴晨志|瓊瑤|張小嫻|王文華|金庸|柯南道爾|丹.布朗|橘子|徐志摩|席娟|侯文詠|張愛玲|李昂|村上春樹|張大春|三毛|泰戈爾|哈姆雷特|九把刀|幾米|吳淡如|莎士比亞|柏拉圖|

愛情小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619075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