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小說

日本愛情小說

請問各位大大最近有沒有比較好看的日本愛情小說像是我的不良男友.天使的禮物這類的如果有台灣的愛情小說也可以3Q~
你好~介紹你幾本我覺得挺讚的!! 書名:你好

我是死神 作者:Kooroano出版社:尖端出版《你好

我是死神。

》融合了專業惡搞風格與意想不到的創意

純熟運用大量的網路、動漫、電玩、文史哲等經典用語

讓人嘆為觀止!

加上漫畫的分鏡方式

巧妙如《蝴蝶效應》的劇情安排

是一本讓你歡樂暢癮、第一次看會大笑

第二次看會感動到哭的絕妙創作!

內容簡介: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早上

宅男主角接到了一通來自死神的詭異電話。

「你好

我是死神

如果你比我先掛斷電話

你會當場死亡。

」「我掛斷電話七天後

我會取走你的性命

在那之前

你可以許三個願望。

」然而

就在宅男隨口一句「嫁給我吧」的許願後

這則陰森恐怖的鬼故事

就變成了一段純愛kuso的歡樂大冒險。

一個愛吃餅乾、用手機趕進度的笨吱吱美女死神

一個180公斤琴棋書畫皆通的恐龍妹ㄚ環

一個成天玩搖桿驅動程式、腦袋裡奇思亂想的宅男

加上自殺不成的駱克仁、找錯人報仇的小紅、帥哥牙醫小明、死神白癡張和其他不重要的配角……在這群怪咖的歡樂惡搞下

發展出一個意想不到的故事..有點好笑

卻不乏精彩的愛情小說

總是會為男主角緊張一下是本不錯的小說~這本有改版過

改版內容是加上作者的一些..附註語言 有點像漫畫旁邊作者小格插畫的心情語錄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看舊版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