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倫小說

徵求兄妹亂倫的小說

我最近穿越小說看太多了

一時興起

突然想來看看亂倫的。

不過我看亂倫有限制唷!

一定要兄妹。

姊弟不要、父女不要、母子不要...... 反正一定要兄妹就對了!

最好可以有血緣關係的

謝謝!

而且最好可以古代版的

現代版地也可以啦

不過古代版的好像比較好看地說。


雖然這樣你可能就不會選我做最佳解答

可是我還是很想說~你究竟是懷著怎樣的心在看小說啊?亂倫比較刺激??所以比較好看??還有不論是現代~古代~西方~東方都好

最重要的是作家的寫作功力吧!!一樣的人物背景

不同程度的作家

寫出來的就是不同層次的書!好吧~其實我是說的太重了也扯遠了!回歸正題~我推薦 樓雨情的七月七日晴 其中的感情糾葛

著實令人為之心痛!這附博客來的網址

有許多人也了書評

可以作為參考!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58278 參考資料 我 博客來七月七日晴
只知道現代的樓雨晴的七月七日晴 :)
指縫間的幸福 作者:千尋簡介  有人說

我們的愛情

是一種習慣

  因為認識得太早

那時候的我們都太小

  也許

拿糖果誘拐妳喊我第一句「哥」

  就是一個錯誤的開始……  但

怎麼可能不是妳?  如果不是嬌小的妳愛穿高跟鞋

我要為誰的跌跤心疼;  如果不是貪吃的妳愛龍眼冰

我要為誰打下一竿的龍眼;  如果不是看電視的妳怕冷

彼得兔的毯子會跟我一樣孤單

  親情、友情、愛情

去刁鑽其中的成分

  才發現

如果不是妳

都不重要。

  幸福是住在指縫間的寄生蟲

  不是兩個人十指緊扣

連一秒鐘都不能多活

  可惜

我明白得太晚……    親愛的妹

旅行的時候把回憶帶上

想念的時候

我等妳

  這次

我是說真的。

    「哥

我很愛當你的寄生蟲。

」  「我知道。

」  「你知道寄生蟲的命運嗎?」  「什麼命運?」  「宿主活著的時候

寄生蟲才能在你的身體裡面活著

  如果宿主死了

寄生蟲連一秒鐘都不能多活。


穿越小說推薦,好看的穿越小說,穿越小說網,穿越小說線上看,清朝穿越小說,長篇穿越小說,穿越小說 三國,bl穿越小說,一女 n 男穿越小說,穿越小說下載穿越小說,一時興起,兄妹亂倫,小說,血緣關係,七月七日晴,樓雨情,最佳解,博客來,最近

三毛|藤井樹|九把刀|左晴雯|古靈|村上春樹|季璃|拓拔月亮|吳淡如|蔡智恆|席娟|莎士比亞|橘子|李昂|侯文詠|烈火青春|鄭媛|張小嫻|王文華|典心|張愛玲|瓊瑤|傲慢與偏見|痞子英雄|

亂倫小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424024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