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小說

武俠小說的吸引力??

我的笨蛋男朋友很喜歡看武俠小說

常常都說要看小說

叫我不要打擾他= =武俠小說真的有這麼大的吸引力嗎??
哈囉~我也是一個武俠小說迷

我的笨蛋女朋友也常常在我看小說的時候吵我

我也常常叫她不要在我看的時候打擾我

所以這個問題我很有感覺。

先論武俠小說本身

絕大多數的武俠小說寫的都不是現代

所以很多武俠小說會牽連到歷史背景

而對歷史有點概念的人就會去做一個想像

更有深入其境的感覺。

再者

武俠小說裡寫的武功絕學

都是現今武術界看不到的招式

更增添了令人幻想的空間

再加上武俠小說並不單單只是打打殺殺

每一本武俠小說幾乎都牽扯到了故事男女主角間的愛恨情仇

例如金庸小說裡的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