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 林書豪

林書豪去火箭是福是禍?

尼克不跟進

林書豪被迫變火箭人.但火箭陣中無大將

林書豪是會孤掌難鳴很快累死

還是表現機會大增

再創林來瘋奇蹟?
我覺得林書豪去哪裡都一樣現在來說林書豪已經大致上要去火箭了紐約現在也不甘示弱開始扯一些負面的新聞我倒是覺得如果魔獸也加盟火箭會有更好的火花但是目前來看 火箭會招攬林書豪 也是因為會有大量的亞洲商機就跟姚明一樣跟你說的一樣 火箭現在根本不像湖人或是其他隊有一個能夠撐起整支隊伍的主力這也是他們會這麼積極招攬林書豪的關係吧以目前的情形來說林書豪=商機=明星球員不過我真的覺得火箭這個價位太誇張了...真的豁出去跟紐約拼了ˇˇ至於林書豪還會不會再創奇蹟...我是覺得要看之後他面對每場比賽的心態現在說都紙上談兵還是等到那一天林書豪站在球場上 自然就會有他的價值了 參考資料 我看這幾天的報導心得

林書豪基本資料,林書豪身高,林書豪資料,林書豪影片,林書豪個人資料,2k11 林書豪,林書豪球衣,林書豪 哈佛,林書豪部落格,林書豪nba林書豪,火箭,火箭會,林書,紐約,姚明,孤掌難鳴,湖人,亞洲商機,不甘示弱

魔法|奇幻|線上小說|玄日狩|水泉|輕小說|御我|狼人|向達倫|牧羊少年|衛斯理|十二國記|少年陰陽師|哈利波特|禁咒師|騎士|魔戒|獵命師傳奇|科幻|吸血鬼|混亂學園|網路小說|倪匡|仙俠|風動鳴|惡靈古堡|龍騎士|修真|

火箭 林書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717020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