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蛙書店

關於吾命騎士漫畫套組的問題

現在還有地方可以買的到嗎?因為當時同人展在賣的時候我正準備考試....考生的悲哀呀最好不是網購的

我有去過蛙蛙書店

但他說賣完了....附帶一問:在蛙蛙書店買不殺的精裝版會比較便宜嗎?如果可以請再提供類似的書店〈有門市

非網購〉對了

我住台北謝謝各位大大嘍~~〉〈
蛙蛙書店目前有吾命套組3(1、2都賣完了

也補不到了!

)非關套組1、2女武套組2如果要購買的話你可以去之前先撥電話詢問比較保險02-27787090不殺精裝版蛙蛙書店應該是打八折(沒記錯的話!

) 參考資料 蛙蛙書店的娃可
哈哈哈~~!!那麼巧~~!!我昨天才去買XD(你發問當天)沒想到....哈哈哈~~!!!!阿~~扯遠了

拉回來。

以下有4種選擇~~1.你可以去書田文化廣場問問看還有沒有(我是去那裡買的)你可以先去找(2F右邊)2.去金石堂問問看找找看(本人從來沒去過)沒空去啊~~離我家那麼遠....(其實我不知道在哪裡....)啊~~!!我想起來了~~!!之前畢業有發金石堂圖書禮卷6300元

信封上有寫地址....早上在補充(約10~16點)...以經零晨了啊~~難怪會想睡....啥!!!2點多~~!!我要快快打完啊~!!!阿~~又扯遠了

拉回來。

3.去誠品

嗚嗚嗚~~只有我拿金石堂..為什麼其他同學都拿誠品的~~我不甘心啦~~(本人約2~3個月去一次

比去金石堂多很多)4.去金華城的誠品書店(10F)(還不是一樣是誠品書店~~!!!!!!吼~!!!)嘖嘖嘖~~不一樣

一個在金華城裡

一個沒有。

(難道在金華城裡的麥當勞就不是麥當勞

在金華城裡的湯姆龍就不是湯姆龍ㄇ??)其實...本人想買不殺的精裝版但是.....(沒錢~~對不對啊)錯錯錯~~!!!是因為金華城的誠品沒賣我要看的集數。

書田文化廣場找不到啦~~~~嗚嗚嗚(放聲大哭)~~~!!!!我是御我的粉絲之一 ~~~!!!可是..我12歲

年紀太小

不能去簽書會。

嗚嗚嗚~~~(本人可是有自知知名的)
你現在買大概只剩下第3回喔1.2回已經沒了你去漫畫屋找看看吧我是用網購啦如果你住台北網購很方便啊選面交就很有保障不過如果要網購 我推薦露天拍賣但最好在同人場前就先定這樣代購費大概是50元如果是像現在一套可能都要400起跳囉~
如果不是網購

那很難買的到吧?

吾命騎士8,吾命騎士線上看,吾命騎士7,吾命騎士漫畫,吾命騎士6,吾命騎士圖片,吾命騎士4,吾命騎士5,吾命騎士遊戲,吾命騎士3吾命騎士,蛙蛙書店,漫畫,同人展,謝謝各位,問題,書店,台北,不殺精裝版,他說

預購|DVD|日版|錢包|音樂|租書店|贈品|鬧鐘|樣式|原聲帶|戒指|歌詞|CSS|衣服|盜版|MV|皮夾|影集|書店|封面|娃娃|項鍊|手機|畫冊|賀卡|畫集|動畫|正版|動漫|公仔|

蛙蛙書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811083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