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圖書館

居家環境不好

好煩喔~不喜歡住在逢甲

因為我之前是讀清華大學的學生

因為工作來台中

暫時住在以前附近逢甲的家旁租一個小套房

但是已經搬來這邊兩個多禮拜了

覺得周遭環境變的很亂

很不喜歡也不習慣

男男女女三更半夜還在外邊聊天

就覺得很詭異

也搞到我很心煩

住得很不心安

在這邊租的套房之前寒假放的時候看學生都還沒回來

覺得人少少的

環境也很清幽

但是一開學後

馬上人就變多了

也開始出入有一些不名人士

環境很雜亂

又想念研究所

但是周遭環境很不好讓我無法靜下心來讀書?該怎麼辦?
你學長我是這樣想的 我想 你應該是很會讀書的 當然 讀書要專心 大家都知道 不好意思 不知道你年紀多大 我就當你大三 大四吧第一個方法你可以試試看 戴戴耳塞 或是去交大圖書館 讀書 為什麼不去清大讀書館 我想理由你也知道 = = 交大圖書館好~~~你可以 忙完專題 當天找了教授 或是每天下課以後 就跑圖書館讀書 把該天教的讀完 或是 你可以自己擬進度 哪天到哪天要讀到哪裡 就該天把書在圖書館讀完 讀到圖書館關館 回宿舍就是休息 學長就是這樣的 圖書館讀書又很安靜 又有冷氣吹 資料又多 更好還可以用個讀書會第二個方法你可以試試看 找別處租房子 你年紀也不小了 你也應該知道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