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圖書館

新竹交大的圖書館的問題!(20點!!)

我未滿20歲

目前是一位國三生。

我家住在交大旁邊

因此我想就地利方便去交大圖書館讀書。

可是…他好像不讓未滿20歲的人進去。

(他卻讓那些家屬未滿20的也可以進去!

真是不公平!

)請問有什麼辦法嗎??對了...我舅舅是交大校友。

還有…我朋友是交大家屬

跟他借證有用嗎@@??求各位的幫忙!


你可以請你舅舅幫忙或者是跟你朋友借證刷XD但是要小心別被抓到別借書就好哩 參考資料 我是他隔壁的
小武覺得很奇怪耶 交大拿了國家大筆的教育預算 也就是拿納稅人大筆的錢 照道理也應該按比例部份回饋地方鄉里才對啊 開放圖書和網路資源供地方人士查閱使用 況且讀書是件好事 應該多鼓勵才是 而不是處處限制有心學習的人 只要他不吵不鬧就好了 這是小武的一點想法啦
何況每次交大都一定會有個變態怪老頭值班... 一定要當心他阿 機車的很... 還讀書讀到一半給你查證 看證件上面的照片是不是你的臉. 反正那個怪老頭這附近國高中生都知道很討人厭就是了
雖然是滿久以前的發問不過還是有點狐疑耶...交大不是可以換證進去嗎?只要有學生證或圖身分證就行啦地方上的人只要有身分證當然都可以進去而且眷屬進去沒什麼不公平啊...畢竟他的親人可是替交大工作的借人家的證刷實在不是個合法的事情...

新竹交大土地公,新竹 交大 住宿,新竹交大附近,新竹 交大 地址,新竹交大美食,新竹交大圖書館 k 書,新竹 交大 旅館,新竹交大土地公廟,新竹交大公車,新竹交大游泳池新竹交大,圖書館,交大,問題,不公平,交大家屬,家屬,舅舅,校友,國三

商科|工科|面試|選系|自傳|出路|自然組|大學|科大|社會組|科系|高中|技術學院|畢業|基測|分發|進修|夜校|補習|保送|高職|考題|未來發展|分數|指考|聯招|轉學|推甄|獨立招生|統測|

交大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15149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