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圖書館

(急)該選輔大英語or交大外文?

撇開國立私立不說1.兩者的優缺點?比較?(親身體驗過的才回答~擇一可~)2.交大在新竹輔大在台北

在台北除了娛樂性較高之外還有哪些具體的資源.好處?3.學費?(不用複製網頁給我~我已經上過兩系的網頁

也查過知識了

我想要的是具體一點的答覆~謝謝~!!)
1優點:輔大美女多﹔外語學院資源豐富

外籍教師多(因為是天主教學校)﹔接近台北市

補習方便

買書也方便﹔輔大在外國有許多教會辦的姊妹學校

日後出國應該很方便......(我沒唸過輔大

以上是憑印象打出

還請網友補充)交大名氣響亮

指考分數高(以94年指考來說

交大外文=師大英語>清大外文﹔中正外文>輔大外文>中興外文

雖然採計科目不同

但是一個是台清交等級

一個是中字輩等級

名聲有差 排名請參考 http://home.kimo.com.tw/510369/94flranking.htm) ﹔交大浩然圖書館媲美五星級飯店

藏書豐富﹔交大選課多元化

輔修商管

教育學程者眾﹔交大硬體設備完善

住宿率超高

宿舍皆有冷氣﹔交大校園較大(交大約79公頃

輔大約34公頃)缺點:輔大在北縣

離台北市尚有一段距離

位在省道上

車禍事件頻傳﹔宿舍不多

需要外宿機率很大

房租較貴﹔外在誘惑多

易迷失方向

荒廢學業...交大在新竹

生活較為枯燥乏味﹔人口比例男遠大於女﹔新竹近來治安不佳

有飆車族出沒﹔新竹食物物美價廉者寡

為人詬病...至於學費的話

交大兩萬多

輔大四萬多

大概相差一倍基本上

看你唸大學的目的為何?如果你家很有錢

而且你是男生

又想enjoy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

而且不在乎學校名聲

那就唸輔大﹔如果你想要好好唸書

將來找個好工作

而且你又是女生

想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那唸交大會比較適合。

不過我是覺得啦

如果可以唸交大

真的不需要去唸輔大啊!

交大真的很讚啦!

交大外文唸出來競爭力絕對不輸台大外文或政大英語

希望能得到您的青睞~~不過我還是要說

輔大英文系也很不錯啦!

因為出了蔡依林和FIR的Faye

我很喜歡她們兩個

希望你不論唸哪間學校

都可以擁有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

好好經營你的人生

讓大學生涯滿載而歸!

參考資料 我(交大學生)
我決得輔大比較好像蔡依林一樣是輔大英文系的且台北的大學素質比較好還有在台北念書是全台灣最便利的地方還有最現代化的流行台北還有好多圖書館像台大(付個十塊保險箱的錢就可進去)國立中央圖書館捷運 中正紀念堂 國父紀念館 淡水 西門町 東門叮 信義計畫區的華納威秀 陽明山 天母 北投 ..................一大堆假如萬一唸不好還可傳到其他大學像是文化哥哥給你建議來輔大廿較好
1.建議你讀交大2.交大是國立知名的大學 2007.04.28
我自己是輔大的台北不論你要升學補習打工 相對訊息和資源都比較多但其實交大下面就有客運 回台北不要選塞車時間真的很快 要來台北玩一點都不麻煩不過附近有點無聊是真的公立大學最大的好處 就是資源多學費便宜況且交大的招牌實在很響 說出去就是好用是我的話 我一定選交大

輔大進修部,輔大猴,輔大轉學考,輔大夜間部,輔大美食,輔大bbs,輔大選課,輔大駕訓班,輔大婷婷,輔大宿舍輔大,交大,親身體驗,新竹,FIR,輔大英文系,Faye,天主教學校,英語,外文

統測|工科|考題|指考|獨立招生|自傳|高職|分數|未來發展|基測|社會組|進修|自然組|推甄|畢業|技術學院|保送|商科|分發|科大|科系|補習|出路|聯招|選系|高中|轉學|面試|夜校|大學|

交大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428019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