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圖書館

去過新竹一些k書地方的人請進.....15點喔.....

可不可以請問一下新竹哪裡有k書的地方?說一下地點....如果是營利的可否說一下價格還有k書中心的環境﹝希望在新竹火車站附近﹞還有說一下清大.交大的圖書館自修室有多少位子?
嘿嘿這問我準沒錯 我是新竹圖書館通當初我要重考離開補習班的時候都到各大地方K首先我每天跟我媽去清大圖書館清大圖書館相當棒唷風景優美 圖書館裡面也很安靜最重要的就是裡面的人當然大部分都是大學生看到了你就會很想讀書位置不用怕不夠因為相當的多 不過要是他們要考試好像就不行了!而且清大圖書館離水木餐廳相當的近吃飯很方便唷我在那讀了一個月 被發現未滿二十歲(我十九)就被洽北北罵 我就沒再也沒去了(共去一個月)後來就去交大 交大的位置又更多浩然圖書館超大的 也很舒服不過她說十八以上未滿二十只能去七樓而已後來我很不爽 只去三天也不去了 之後我都去新竹市立文化中心讀書只要非假日以及國高中學生沒有段考都幾乎有位置等到段考時期根本搶不到另外非假日去竹北文化中心也不錯那裡冷氣超舒服的環境也很好 長的有點像大學(個人覺得)一樣 只要非假日大概都有位置吧~=============另外補充分隔線=============剛沒看到你要火車站附近的那就是台灣電力公司啦(台電提供K書中心)超近的 在公車總站的旁邊(公車總站就是火車站旁邊啦)如果你要離火車站近 這是首選應該是免費的(這我倒沒去過了因為都是我去補習的路上)聽同學說裡面好好用喔 要好好利用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某國立大學生
有其他問題補充一下或是寫信問我都好 我必答 我是新竹圖書館通阿
我有偷偷去 跟一般樓層大同小異 只是藏書不同而已
台電K書中心真的不用錢... 只要帶著兩張大頭照.一張正反面影印的證件(學生證.身分證....)任一張就可以了^^ 但是到了考試期間幾乎都爆滿.. 座位不到100個.
新竹誠品書局對面

大同路勝利路交叉口有一家午未樓k書中心

也是收費的

會員個小時15元

另可以儲值最低每小時7元

建材是防火的

有證明

座位

走道寛敝

有提供大約500本的參考書可供參考.老闆人很親切.很不錯

我都在那唸書.有問題都可以問老闆.他以前是補習班老師. 新竹市大同路16號3樓 每天都營業至晚上12點

國家圖書館,台北市立圖書館,台中圖書館,高雄市立圖書館,北投圖書館,中央圖書館,圖書館戰爭,行天宮圖書館,台大圖書館,圖書館工作圖書館,新竹,新竹火車站附近,新竹市立文化中心,k書中心,竹北文化中心,台灣電力公司,火車站,地方,國高中

大學|住宿|護士|租屋|環境|作文|報告|中醫|解題|推薦|數學|制服|暑修|論文|補習班|說明|社團|英語|科學|經濟|畢業|研究所|職訓|獎學金|資優|營隊|專題|老師|動作|技術學院|

交大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16003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