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圖書館

想進中山大學圖書館唸書...

我...高雄市人...成大畢業...近期在準備國家考試...想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好好唸書...不想去市立圖書館和國高中生混在一起...想說有什麼方式可以進中山大學的圖書館...首先...如何能長期通過西子灣的警衛?我想騎機車進去...再來...進圖書館需要刷卡嗎?如果需要刷卡...要如何進去?希望各位能人幫我想想辦法...謝謝...
可以拿身分證件

填個申請單(小格子)

到櫃台換臨時進館證

條碼對準後

就可以刷進去囉。

每日用完再換回來就可以了

不用每次出入換。

直接刷卡就可以進去囉

參考書籍有一陣子不能帶進去

現在又可以了

我都沒有帶包包。

要借書的話

成大校友的校友證好像可以用

不然繳保證金3000元加上手續費一千多辦個人借書證

可以借一年。

若你要停機車

可以停宿舍區

或是運動場

再走進去

都不用錢。

若只要看書

上面大大講的櫃檯對面的自修室就可以了

不用辦證

出入較自由

比較建議。

因為自己在那k過書

環境不錯

校外人士也很多

所以記得早點到

位子比較好。

參考資料 http://www.lib.nsysu.edu.tw/history/rule01.php
西子灣是觀光景點所以警衛不會攔你從正門騎進去之後要停在體育館旁邊的來賓停車場再走路進去(約3-5分鐘路程)如果你騎到圖書館旁邊的停車場沒有停車證會被拖 托一次罰500元圖書館入口在圖資大樓三樓校外人士是要押證件還是怎樣我不知道中山的學生都是用學生證刷卡或是按鍵輸入身分證字號進去不過圖書館三樓入口旁邊有一間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