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圖書館

請問中山醫學大學(喔)~!

這間學校有圖書館嗎???看首頁好像沒看到介紹?那有游泳池嗎???有人知道在這間學校念應用外語系好不好呢?是新創的系會不好嗎?跟靜宜大學比呢?
第一個問題中山醫學大學是有圖書館的哦在學校的校本部 靠近醫院的地方有一棟看起來較舊的建築物 灰色的就是圖書館 旁邊有7-11第二個問題其實我覺得並不能把中山醫學大學 應用外語系跟靜宜大學的 英文系 相提並論畢竟這兩間學校的兩個科系所學是有差距的靜宜大學的英文系其實還是主要以文學為導向而中山醫學大學應用外語系來講因為是應用外語 所以沒有那麼純文學會有比較多實務的課程 像是翻譯雖然是新創的系 (今年已有第一屆畢業生)但是我覺得其實有很多的資源也都不缺乏雖然有很多的課程都還在實驗階段或許沒有老字號學系那麼可靠但是我認為 讀書是靠自己即使學校給予多完整多完善的教學資源自己不唸書也是沒有用的以上就是我的見解啦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參考資料 本身是這個系的學生
有圖書館

在醫院旁邊

規模不大。

醫院裡面也有自己的圖書館。

沒有游泳池。

至於應用外語系的問題就不太曉得。


那我回答應用外語系的問題好了....我有看到今年私醫的錄取分數老實說 分數很低....隨便考就能上的那種 XD跟靜宜比當然是 靜宜好...中山醫當然比較偏三類 生物...靜宜偏一類 英文系 中文系...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中山醫學大學護理系,中山醫學大學宿舍,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中山醫學大學學費,中山醫學大學牙醫系,中山醫學大學bbs,中山醫學大學心理系,中山醫學大學營養學系,中山醫學大學應用化學系中山醫學大學,靜宜大學,圖書館, 靜宜大學,應用外語系,學校,英文系,建築物 灰色,相提並論,應用

選系|聯招|技術學院|指考|獨立招生|夜校|自傳|面試|自然組|轉學|分發|推甄|大學|高中|統測|工科|補習|未來發展|畢業|高職|考題|社會組|分數|出路|進修|保送|商科|基測|科系|科大|

中山大學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23041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