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圖書館

請問台南市中西區圖書館的一些問題

我想請問大家台南市市立圖書館中西區分館的實際位置在哪裡?請有去過的回答不要去官網看看就來回答因為我發現地圖上畫得怪怪的孔廟對面的巷子裡有畫一間市圖分館但是另一張地圖上是畫府前路上有一間到底哪張地圖是對的?還有一般閱覽室 ( 可以供學生、民眾讀書的那種在幾樓?有幾個位子
他是在巷子裡面DINO附近..有兩條路可以選你看起來不熟所以我講比較大條的那條給你走好了走到中正路靠近民生綠園那裡面向民生綠園那邊有一間銀行 銀行旁邊有條小巷子走進去就會看見中圖了然後他禮拜一不開禮拜二自修室早上八點開到下午六點禮拜三~禮拜日都是早上八點開到晚上九點早點去 因為很多大學生和高中生自修室在二樓如果我講的這條路你不懂 我可以跟你講第二條 參考資料 從國中到高中都是在那裡讀的!!!
你到孔廟後

走友愛東街還友愛街我不太記得路名

反正是跟南門路垂直的

在孔廟後面那路。

你走這條路的話

會看到有一間山林事務所

就順著樓梯上去一直走

走到的走廊的底就是中圖的門口了

台南市中西區圖書館,台南中西區圖書館,台南市中西區圖書館地址,台南市立中西區圖書館中西區圖書館,台南市,台南市市立圖書館中西區分館,民生綠園,民生綠園 , 孔廟,市圖分館,中正路,地圖,問題

台南市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30115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