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車圖書出版社

適合一歲半以上的各種童書

我的寶寶〝一歲半〞我想要給他豐富又多彩ㄉ童書閱讀.但不需要整套ㄉ.因為太多選擇.希望有經驗ㄉㄇㄇ提共參考

英文CD.中英ㄉ有聲書.立體書....一定要有中文.雙語..感謝
媽咪

我也是過來人

整套的圖書真的不見得好

除非你家孩子真的很愛圖書每個孩子的氣質不同

不能以爸媽對孩子的期望這個角度 來為孩子選書要針對孩子的毎性 氣質 做適當的圖書選擇我分享我對兒子的做法找有聲書

先讓兒子聽過CD 然後再引導他看書再弔導他由書講故事給媽咪聽這個效果很棒 而且每天重複這個動作 孩子的語言發展令人驚訝!!!這種有聲CD套書 很多出版社 幼教社都有在做包含風車

上大

人人(上人?) 信誼 有幾百元到幾千元風車 我買了歌謠 常在騎車時和兒子一起唱上大 買了洞洞書(交通工具..等12本) 信誼 買了kaganroo的 6900元 英文VCD做的很棒 還大諾弟的 CD有聲書 (1290元左右 12本)不一定要很貴的 便宜的教具 加上媽咪的用心 孩子就會覺得很有趣 我弟妹也花了三萬元 買套書 號稱一系列的結果 她女兒最喜歡 地攤在賣 沒有文字的純繪本姪女常以純繪本講故事給我弟妹聽 多有趣啊!!!我兒子訂了二年巧連智 由寶寶版 到 幼幼版今年九月也不訂了 因為內容已太粗淺 訂了也是浪費的有機會再聊聊 媽媽經 參考資料 兒子九月滿三歲勒
以下建議您:由於帶過幼幼班的孩子

他們喜歡顏色鮮豔

動作誇張的圖卡或是影像

因此我覺得巧連智他有一系列的圖書以及vcd 和 cd 內容也很豐富

很多元

有數學、生活自理.....等

還有一些律動 兒歌 以及媽媽可以和寶寶一起完成的親子活動 當然還有其他的資源

您也可以到網路上一些幼教相關網站尋找您所需的資訊。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童書推薦,英文童書,童書出版社,便宜童書,童書繪本,二手童書,童書好書推薦,幼兒童書,童書奇想國,童書出租童書,對孩子的期望,孩子,出版社 幼教,有聲書,兒子,圖書,過來人,給他,寶寶

魔戒|雙城記|少年維特的煩惱|柏拉圖|暮光之城|波特萊爾|原著小說|奧德賽|蘇格拉底|排行榜|莎士比亞|誰搬走我的乳酪|哈利波特|龍騎士|神話|泰戈爾|小王子|丹.布朗|名言佳句|傲慢與偏見|天使與魔鬼|哈姆雷特|羅密歐與茱麗葉|小婦人|達文西密碼|

風車圖書出版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30156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