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請問acer小筆電能玩暗黑破壞神2

請問acer小筆電能玩暗黑破壞神2請問acer小筆電能玩暗黑破壞神2請問acer小筆電能玩暗黑破壞神2請問acer小筆電能玩暗黑破壞神2請問acer小筆電能玩暗黑破壞神2請問acer小筆電能玩暗黑破壞神2請問acer小筆電能玩暗黑破壞神2
兩年前我曾用ACER (筆電型號已忘了CPU是ATOM N280 1.66Ghz 2G DDR2記憶體) 10吋小筆電玩過暗黑2

還蠻順的.所以若你問的是新一代的小筆電

只要記憶體加到2G

我確定是可以的

只是螢幕太小

玩段時間後感覺眼睛超疲勞的.其實以現今小筆電的效能只要記憶體加到最高

玩一些以前2D遊戲應該都不成問題

但我還是覺得小筆電還是不適合玩遊戲用.
我的acer ZG5 三年前左右買的 120G也可以玩我還玩過滿多老遊戲的...暗黑2 仙劍系列(4沒有) 大富翁4 植物大戰殭屍 青蛙吐珠大概這些類型的都可以喔線上遊戲 小筆電就跑比較不動了尤其是3D的 我之前下載墨香電腦完全沒辦法玩 他的快速健整個消失- -...很多線上遊戲是有限制螢幕的小筆電螢幕設置比較小比較不OK就是了....其他小遊戲應該是都沒問題的^^
買筆電 預算與需求最重要建議以預算與需求來挑選筆電 才能選到最適合自己的筆電建議你可以參考這個網站:*******nbking該網站有介紹相關筆電資訊 會對你有幫助

暗黑破壞神2下載,暗黑破壞神2修改器,暗黑破壞神2密技,暗黑破壞神2序號,暗黑破壞神2地圖全開,暗黑破壞神2攻略,暗黑破壞神2免光碟,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暗黑破壞神2存檔,暗黑破壞神2法師暗黑破壞神2,小筆電,acer,記憶體,ACER,ATOM N280,CPU,型號,筆電,電玩

toshiba|螢幕|無線網卡|光碟機|鍵盤|macbook|nb|cpu|華碩|驅動程式|顯示卡|升級|宏碁|sony|msi|vaio|asus|vista|acer|微星|重灌|

暗黑破壞神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818044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