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巴哈

希望ONLINE劍士的配點跟技能問題

請告訴我希望劍士配點跟技能怎點(如果需要在下提報目前的狀況的話...盡管問~)
我會進我的力量教你可能我講的會有點冗長但請不要見怪

然后劍士最有勁的連續技我也給你看劍士:A-S-AS 淺啦!A-D-AD 禍不單行!S-D-SD 大吉大利!D-S-A-AD 豬頭!A-S-A-A-AD 打到妳叫媽媽!A-S-D-D-AS 爽!A-S-D-A-S-D-SD 林老師咧?AD-A-S-S-D-SD 香蕉你個柑罵~ A-S-A-A-A-A-S 萬象歸真!AD-SD-AD-AS-SD-AD-ASD 我喜歡妳

跟我在一起好嗎?D-S-A-D-S-A-D 送、你、上、山、頭!A-A-S-S-D-D-AD 忠!D-A-D-S-S-S-AS 肛溫蛤!S-D-D-A-A-S-S-D-D-A-S-AD 林柏美頌!A-S-D-A-S-D-A-S-D-A-S-D-A-S-D 天上!地下!唯我!獨尊!S-S-S-A-A-A-S-S-S-D-D-D-A-S-D-AS 飛龍在天!D-A-S-D-A-S-D-A-A-S-S-D-D-A-S-D-SD 喂!你檔到我了!A-A-A-S-S-S-D-D-D-A-S-D-S-A-A-A-A-A 這裡不是大草原!D-S-A-S-D-S-A-S-D-S-A-S-D-S-A-S-D-D-D-D 終於打出來啦!※先了解劍士的幾種分類:刷刷劍:使用技能-疾風斬和流雲斬練功

是目前劍士的主流練法。

連技劍:利用高破壞力的連續技

還有70等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