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世界

神鬼奇兵與暗黑世界

有玩過這兩款遊戲的人應該知道它們非常相似吧我想請問的是 暗黑世界是神鬼奇兵授權之累的 很正式的遊戲嗎還是說 它是抄襲嚴重的一個貌似神鬼二代的遊戲因為我爸有收到簡訊說 暗黑世界是抄襲的我爸又去下載了以前玩過的神鬼開起來 卻有非常明顯的暗黑廣告 一些東西也都在講暗黑暗黑而且遊戲介面非常亂 像是框框跟東西離開一樣((這樣形容?所以才來此請求大大的解答 感謝^^
神鬼奇兵跟暗黑世界 很多地方一模一樣如果真得有抄襲 現在可能就已經上法庭瞜可能是有什麼關西 聽別人說 暗黑世界 像是神鬼奇兵2總而言之 都公測了 想必 2個遊戲公司有關西或是沒有完全模仿得關西拔 我反而覺得暗黑世界比較有趣 參考資料 都玩過摟^^
沒有抄不抄襲之類的說法喔~因為兩款遊戲都是同個原廠[完美時空]做的

只是台灣代理商不同而且大陸的暗黑世界其實就叫神鬼2神鬼的代理商→遊戲新幹線暗黑的代理商→東遊玩子(完美時空投資)為啥會分兩個代理商咧

簡單來說

就是原廠不想給別人抽成賺一筆

自己來台灣投資神鬼跟暗黑的相似度也很高

我覺得頂多像一種另類的大改版至於為啥不直接改版就好...我覺得應該是原廠想要多賺一筆...畢竟新遊戲可以吸引新玩家

所以拿舊的東西改一改就推了-.-說不定沒過多久又來個神鬼3或是暗黑2對於老是拿舊東西當新遊戲推的廠商...說實在的...不太敢恭維...

暗黑世界 神鬼奇兵暗黑世界神鬼,神鬼,世界神鬼,世界,遊戲的人,關西,遊戲,一模一樣,法庭瞜,東西

爆爆王|天堂|武林群俠傳|天使之戀|寵物|魔獸世界|獵人|伺服器|魔物獵人|瑪奇|卡巴拉島|十二之天|吞食天地2|仙劍奇俠傳|武器|法師|魔力寶貝|

暗黑世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721013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