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官方

請問暗黑破壞神3的價錢問題?

暗黑破壞神官方是宣稱1499元。

但為什麼我在奇摩拍賣看到有賣家預購價小於1499元呢?乍看之下用奇摩拍賣預購會比較划算。

但心理還是免不了有一些懷疑

擔心會被騙!


您好~我本身是露天拍賣買賣家請讓我替您解答:網拍的價格會比官方價格便宜一些這是正常現象網拍業者會透過管道大量進貨壓低成本而這差額就會反映在消費者身上要在奇摩拍賣上買建議找安心賣家評價高無不良紀錄者會比較妥當(據我所知目前預購數量很少了準備第二批預購巴哈姆特也沒了或是你可以等上市以後買數位版也行)

暗黑破壞神2,暗黑破壞神3,暗黑破壞神修改器,暗黑破壞神下載,暗黑破壞神地圖全開,暗黑破壞神2下載,暗黑破壞神序號,暗黑破壞神2修改器,暗黑破壞神免光碟,暗黑破壞神2密技暗黑破壞神,奇摩拍賣,露天拍賣,乍看之下,價錢,問題,巴哈姆特,官方,拍賣,紀錄者

超商取貨|點數卡|郵局轉帳|包裹|折價卷|購物網|超商|e-coupon|網路購物|代購|信用卡|網購|代買|取貨|

暗黑3官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503077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