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書房

請推薦台南比較浪漫氣氛的餐廳

請推薦台南比較浪漫氣氛的餐廳價格希望不要太貴**
下面這些都是我去吃過

很好吃氣氛又很不錯喔!

有一家叫做品諾的義大利麵餐廳

他就在勝利路上~在光華女中同一排

他旁邊是三皇三家~價位200塊左右喔~還可以加麵不加價~他有附濃湯~麵包~飲料~甜點~好吃又不貴~我和我男友常去那裡吃喔!

加州廚房也很不錯喔!

一整份餐點包括了麵包、濃湯、沙拉、主菜、甜點還有飲料。

價位大概在260~400多左右!

他們的沙拉超新鮮的喔!

我很愛他們的墨魚麵

甜點和飲料也超棒的喔!

而且他們的服務態度也很好!

  地址:台南市崇學路143號(崇學國小對面)  電話:(06)335-3431 先訂位還可以打九五折營業時間:11:30~22:30還有~尼斯義大利麵!他的地址在台南市育樂街260號(育樂街和青年路交叉口

新樓書房對面)套餐220~280有濃湯(他的濃湯超好喝的喔!

)沙拉

義大利麵

蛋糕

飲料(咖啡很棒)我男友最愛他們的牛奶火鍋

可以去那裡吃吃看喔!

還有一家也不錯喔!

在尼斯過去一點點的BONO也很不錯喔!

他都在二百塊之內

所以有附餐也都有喔!

整間店都是紅色調的喔!

還有一家也不錯喔!

他叫做DOMO(多麼)

他在東區的誠品斜對面。

整家店都是義大利麵。

各式醬汁都有。

價位約200上下。

除了主餐外

有沙拉、麵包、濃湯、飲料。

這家我朋友說很好吃

不過我沒去吃過

會找一天去嚐試看看!

最後

你也可以去大學路上找

在光復校區的對面巷子

有很多不錯的餐廳喔!

不過價格都頗高喔!

可以參考看看喔!

參考資料我的經驗(很認真回答的我!!!) ~
綠橄欖生活飲食 275-1997 台南市大學路18巷10號五角船板粗茶淡飯 299-3321 台南市光州路88號還有公園北路跟公園路交叉口的香草花園我自己是覺得氣氛不錯東豐路上也有好幾家也不錯喔這家我是覺得蠻有地中海風情的
我覺得夢東籬不錯我喜歡他們的外觀跟裝潢是吃簡餐.火鍋之類的服務很好東西也不錯吃大概250~350左右的價位台南有兩間一間在長榮路一間在慶中街還有南門庭院也不錯裡面還有駐唱是西式的還有自助沙拉吧不過有點貴大概四.五百左右我忘記要不要加服務費了在南門路上喔或者格林童話也不錯價位也ok不過要先預約他們生意很好喔

光華女中制服,光華女中分數,台南光華女中,光華女中學費,私立光華女中,光華女中在哪,光華女中校車,光華女中地址,光華女中社團,光華女中無名光華女中,餐廳價格,義大利麵餐廳,台南,育樂街,台南市,義大利,崇學國小,崇學路,勝利路

生日|火鍋店|燒烤|火鍋|聚餐|飯店|素食|日本料理|美食|麥當勞|下午茶|料理|牛排|西門町|燒烤店|自助餐|

浪漫書房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02153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