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書房

房間該如何用色??

房間該用什麼顏色會較有放鬆溫馨的感覺??書房該用什麼顏色會比較容易靜下心

坐的時間會比久...等等的有關於顏色的問題

我記的之前有關於這方面的研究報告可是找不到... thx for help!!
可以擦粉色或者是淡黃色的漆如果多用木頭的話也會有很溫馨的感覺你也可以用蕾絲更甜蜜浪漫書房的話可以用些純白 或者是單一的顏色感覺比較靜的下心來 參考資料 我家是這樣裝潢ㄉ
黑色....................................死寂....沉靜...
房間嗎??我建議你是用暖色系的..比較能放鬆..也比較沒有壓力..看了會比較舒服..例如=米色..粉橘..這累滴!!至於書房..就比較適合深色的了..必竟是要讓自己的沉靜下來..我覺得..藍色和棕色都很不錯唷..當然..除了顏色之外..也要注意擺飾唷...希望對你會有幫助唷!!
房間最好用粉色系列喔!因為粉色...才能讓人在睡覺時......徹底放鬆.....而且......還有還有.....棉被....最好也是粉色系列...或是有碎花的.....這樣對人的睡眠也有幫助的.....書房最好用純白或米白.....不能太暗....因為用來看書或閱讀的地方......一定要有精神一點......要不然.....會睡著吧!
我房間是粉綠色的

在房間吹冷氣聽心靈音樂加看書真的是一大享受

我第房間是藍色的哦

個人認為主要還是你喜歡的顏色為主重要

不過可以調淡一點感覺比較不會很奇怪。

你可以參考這篇知識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5012701961相信會對你有所幫助^^如果要買油漆可以到特力屋去看看

那邊有許多油漆顏色可以選擇

也可以請員工拿色卡給你挑哦:)
說黑色的那個人... 你是......

染髮顏色,顏色英文,顏色代表的意義,顏色代碼,顏色搭配,天堂封號顏色,顏色成語,顏色語法,染髮顏色參考,隱形眼鏡顏色顏色,thx,浪漫 書房,房間,淡黃色,書房,時間,研究,報告,粉色

侵權|退休|離婚|小說|翻譯|勞工|坦克車|政治|網路小說|代溝|布袋戲|觀光|農民曆|當兵|求姻緣|單車|養老|懷孕|單親|盜用|俗語|漫畫|兵變|軍購|解籤|諺語|拜拜|看日子|結婚|夜市|

浪漫書房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11019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