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克萊書局

最近常接到 「自稱東森購物」的電話!!! 很煩耶~”~

之前 接到一次 自稱東森購物」的電話 說我 幾月幾日 訂購的商品 原本用匯款的 變成 分期的那時 我聽到那一頭 很吵雜的聲音 當時 我聽到 她的謊言 就知道是詐騙的。

而且 我東西也收到了那時的號碼:02-2932-5849今天又接到~說什麼 我訂的商品 用的如何~~~~我就覺得 怪怪的因為 我不曾接到這種電話 詢問會員 使用的狀況。

而且 我都以 ET Mall網路購買商品 ~~~~~到底是 東森購物內部系統會員資料洩露 、還是我的電腦有問題啊!!!!~~~~~~電話是 02-6640-4588 請大家要小心 ~最近常有詐騙集團利用這些機關對民眾詐騙~不管是 東森的 法院的 還是郵局掛號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