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書房

浪漫書房怎進入不了了呢?

最近我發現有一個網站叫浪漫書房裡面有好多書可以看!很開心可以看到喜歡的書可是今天打開浪漫書房的網站不是出現好多本書的書名而是出現浪漫書房的提示訊息您無權進行當前操作

原因如下:浪漫書房於2012/8/9關閉

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

再見到底發生什麼是呢?昨天8/8還可以看今天就不能進入了呢?我想說那我註冊好了?可......不能註冊的樣子?請問這事發生什麼是???
我看到了ping大的公告先跟各位說聲抱歉才剛剛選出十位入選名單卻發現

書房被檢舉了而且是被出版社檢舉要我將其所屬作者的作品刪除否則將會對我提出民刑事責任 因此

我決定將書房關閉了這就是我為什麼不希望太多會員加入的原因 ...大約就是這樣 參考資料 自己
我早上9:00左右看到ping大昨晚11:00多的公告說書房被檢舉要關閉了然後9:30之後只顯示: 浪漫書房於2012/8/9關閉

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

再見就這樣
唉~~所以我才不回答那種哪裡可以看免費小說的問題~太多人知道後

一定馬上就要關閉了~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